Jabra推出輕量單聲藍牙耳機Eclipse&入門款運動耳機Sport Pace

jabra-sport-pace-eclipse-1

知名藍牙耳機領導品牌Jabra,於臺灣推出新款輕量單聲藍牙耳機「Eclipse Wireless」與入門款運動耳機「Sport Pace Wireless」,讓使用者不論在工作、運動、娛樂都能享受Jabra帶來的時尚外機、出色音質的藍牙耳機。

 

極簡美學 音質出色 Jabra Eclipse Wireless

Eclipse是Jabra藍牙耳機系列中最輕巧(僅5.5g重)的單聲道藍牙耳機,耳機採用無按鈕式控制,只需輕敲耳機或直接透過語音操作,就可以接聽電話,並且支援Google Now與Siri語音控制;圓潤的入耳式設計,戴的牢固且舒適,並內建雙麥克風,一個收音、一個抗噪,讓通話音質更加出色,人聲清晰、細節出眾。

Jabra別出心裁的將耳機充電器與收納盒二合一,如此一來隨身帶著Eclipse也有收納盒可以保護它;且充電盒不僅可以存放耳機還能隨行充電,搭配充電盒使用可維持長達10小時通話與7天待機時間;Jabra這巧思不僅延長了耳機的使用時間,更是替使用者解決了收納問題,再搭配Jabra Assist App來使用,就能自訂個人化的耳機設定,像是音質、語音語言、電力提示等功能,更有Find My Jabra的貼心小功能。

Jabra Eclipse Wireless藍牙耳機,將於10月15日上市,建議售價為NT$ 4,490元。

jabra-sport-pace-eclipse-7
↑ 小巧的Eclipse,採用磁吸式直接吸附在收納盒上,簡單好用。

 

jabra-sport-pace-eclipse-8
↑ 底部的兩極點吸磁,並帶有充電功能。

 

jabra-sport-pace-eclipse-9
↑ 5.5g相當輕巧。

 

jabra-sport-pace-eclipse-15
↑ 配戴範例。

 

 

音樂x運動 入門良伴 Jabra Sport Pace Wireless

Sport Pace是Jabra目前最入門的運動耳機,具備5小時續航力及充電功能,花15分鐘的充電時間,就能維持1小時的電力,隨時想運動都沒問題,讓無線音樂成為運動良伴,在線材上更是採用反光耳機線,替喜愛夜跑的朋友增加幾分安全感;Sport Pace採用入耳式設計,並有著耳掛功能,具備IP54防潑水、防塵的功能,就算運動時滿身大汗也不會弄壞耳機。

搭配Jabra Sport Life App,可以新增屬於自己的運動計畫,不僅可測量速度、燃燒卡路里與距離之外,也能結合手機GPS描繪出運動路線,App還內建了體能測試,讓運動入門者,可隨時追蹤自己的體能發展。

Jabra Sport Pace Wireless藍牙耳機,將於10月30日上市,建議售價為NT$ 3,490元。

jabra-sport-pace-eclipse-2
↑ Jabra Sport Pace Wireless。

 

jabra-sport-pace-eclipse-3
↑ 麥克風與線控。

 

jabra-sport-pace-eclipse-4
↑ 入耳式 + 耳掛設計。

 

jabra-sport-pace-eclipse-5
↑ 並提供線扣,讓過長的耳機線可以固定住。

 

jabra-sport-pace-eclipse-6
↑ 左側耳機有個單一按鈕,按下可回報目前運動近況。

 

jabra-sport-pace-eclipse-17
↑ 活動現場,更邀請熱愛路跑的名模跑者艾美懷特分享試用心得。

 

jabra-sport-pace-eclipse-16
↑ 艾美懷特。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