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推出四款全新Elite 真無線系列產品 -Elite Pro、Elite Active 和核心 Elite 系列

<news>
Jabra 於今(06)宣布推出四款全新的Elite 真無線系列產品 -Elite Pro、Elite Active 和核心 Elite 系列。在通話技術、入耳式佩戴、聲音體驗和外觀設計上都有所突破及創新。

本次新推產品包括 Jabra Elite 7 Pro,採用 Jabra MultiSensor VoiceTM 技術的革命性產品,提供一流的通話性能。同步發表的Jabra Elite 7 Active,使用創新的ShakeGripTM技術塗層,為熱愛運動者提供更適合的選擇。該系列也推出Jabra Elite 3及Elite 2,為更廣大的使用者於日常生活中帶來優質的聲音體驗。重新定義的Elite系列,藉由獨特的技術和專業的設計,在真無線的領域中帶來革命性的突破,重新塑造您對真無線耳機的體驗。

作為最早推出真無線技術的公司之一,Jabra 汲取了六個世代的寶貴經驗,重塑真無線技術,以滿足當今數百萬真無線使用者的需求。新的 Elite 系列專為特定使用場景量身定制 ,而Jabra Pro 系列則是為想要得到最頂級的通話和音樂體驗者而設計,讓使用者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感受真無線的技術。 Jabra Active 系列專為熱愛運動和戶外活動的使用者而設計,耳塞的部分經過特殊設計,讓使用者即使出汗也能保持穩固配戴。最後,Elite 3及Elite 2則是 Jabra的核心類別之一,適合於日常運作、移動中配戴,為入門級耳機設立了新標準。

Jabra Elite 7 Pro

 

Jabra MultiSensor Voice
Elite 7 Pro 引入了創新的 Jabra MultiSensor VoiceTM 技術,即使在最吵雜的地方也能提供極致的通話清晰度。有越來越多的人透過語音進行聯繫:語音通話在 2021 年逐年增加,是僅次於音樂的第二大使用情境[1]。 Jabra MultiSensor VoiceTM 結合了骨傳導傳感器、四組麥克風和演算法,確保通話清晰。Jabra 發揮其在智能演算法上的專業,發展出首款使用這種混合技術的消費型耳機。

Jabra MultiSensor Voice技術藉著雙邊耳機中最先進的語音拾取感知器(Voice pick-up sensor,VPU sensor)發揮最大效能。智能演算法不斷分析內建麥克風拾取的噪音類型,當檢測到風噪音時,將會自動啟動語音拾取感知器藉以過濾不必要之雜音。骨傳導技術則是利用通過顎骨的振動來傳遞聲音,而智能演算法再將骨傳導感知器和麥克風的效能結合,達到最佳的通話效果。

此外,可調節段數的主動降噪功能(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ANC)創造了一種完全沉浸式的體驗。透過使用Jabra MySound 技術創建個人化音效以及 HearThrough的功能(可讓使用者自行定義他們想要聽到多少外部噪音的技術),以進一步提升個人化聲音體驗。

 

Elite 7 Pro 耳機相較目前十分受歡迎的 Jabra Elite 75t 還要小 16%,是 Jabra 迄今為止最小的耳機產品。Jabra 利用其擁有的 62,000 筆獨特的耳道掃描資料庫,該先進技術能夠藉由對普遍人耳的觀察創建地圖,藉此對耳機進行全面的重新設計。再經過多重的測試後,進而產出具有卓越音質和最佳舒適度的耳機。

此款功能完備的耳機在主動降噪功能(ANC)開啟的狀態下可連續播放9 小時,包括充電盒在內可使用 35 小時,快速充電 5 分鐘提供 1.2 小時的電量。 Elite 7 Pro 內建 Alexa、Siri 和 Google Assistant*(*適用於 Android用戶)。

 

 

Jabra ShakeGrip 技術
對於那些熱愛運動、以及有各式通話和音樂需求的使用者,Jabra Elite 7 Active 專為滿足他們的需求而設計。除了MultiSensor VoiceTM技術外,Active 版本具有與 Elite 7 Pro 相同的頂級體驗,內建四組麥克風用於通話技術,額外兩組麥克風用於個人化和可調節段數的主動降噪功能(ANC)。此外, 基於Jabra 對人耳的獨特理解,除了使用液態矽橡膠和無翼設計,全新的Elite 7 Active帶有Jabra ShakeGrip塗層的設計,使得任何動作都能夠極致貼合,改變了人們的運作模式。對於那些長期在戶外活動的人來說,麥克風網可以消除通話中的風聲,而性能提升的音訊則確保了強而有力的運動音樂體驗。

 

Jabra Elite 3
Jabra Elite 3 提供實惠價格,給予期望獲得豐富聲音、強勁低音和清晰通話之使用者完美的選擇。 Jabra 瞭解市場有期望能同時滿足實惠價格且同步具備卓越音質的耳機需求後,便利用其累積的多年經驗打造出適合普遍使用的出色聲音選擇。這款耳機通過 6 毫米揚聲器,讓音樂栩栩如生,並利用四組麥克風通話技術、一流的音樂均衡器、高通音源編碼(Qualcomm aptXTM)音訊,以及7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包括充電盒在內為28 小時),提供良好的通話品質。耳機不僅提供出色的噪音隔離設計,使用者還可透過HearThrough功能聆聽周圍的環境音。 Elite 3 還擁有全天候舒適和安全的貼合性、時尚的丹麥風格設計和新系列顏色,顏色選擇包含石墨灰、海軍藍、丁香紫和鉑金米四種。

 

Jabra 東南亞暨台灣及香港銷售總監 Daniel 表示:「如今消費者追求的產品,不僅需提供進階的聲音體驗,同時要能夠支援他們日常的生活模式。我們很高興的宣佈全新的 Elite 系列,它利用 MultiSensor Voice 和 ShakeGrip技術,融合了舒適度與其特殊的功能應用,提供消費者無與倫比的通話和音樂體驗。代表Jabra 在真無線耳機領域又邁向新的一步。」

Jabra Elite 2
最新系列的Jabra Elite 2 產品,擁有Jabra有史以來最實惠的價格,適合在日常旅途、行程中追求優良音質者。僅6 毫米的揚聲器,提供高音質和強勁有力的低音,以及個人化定制均衡器和隔噪設計,且包含高通音源編碼(Qualcomm aptXTM)音訊。Jabra的優良設計不因實惠的價格而受到影響,除了良好的音質,Jabra Elite 2還擁有高度的舒適性和全天候的安全貼合性,並藉由雙麥克風通話技術、Alexa即時啟用、Spotify 一鍵重播和 Google 快速配對(Fast Pair)等技術,使消費者得以長期配戴使用。本產品採用 IP55 等級的防水保護,顏色選擇包含石墨灰或海軍藍兩種,並提供 7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包括充電盒在內為 21 小時 (適用於 Android用戶)。

 

Elite 7 Pro 主要功能和規格:
·       Jabra MultiSensor VoiceTM 專業級音訊
·       可調節段數的主動降噪功能(ANC)以提供完整的沉浸式體驗
·       搭配主動降噪功能(ANC)可供9 小時不間斷播放,包括充電盒在內可使用 35 小時
·       IP57 等級防水防塵
·       藍牙5.2版本
·       雙耳機皆可單獨配戴使用,且支援多點連線(升級後)
·       內建 Alexa、Siri 和 Google Assistant*(*僅適用於 Android系統)

價格和購買資訊
Elite 3及Elite 2 將於 9 月 6日於下方指定網路通路及實體通路販售;Elite 7 Pro 和 Elite 7 Active 將於 10月中旬上市。

建議售價:
·       Elite 7 Pro: 建議售價 NT$6990
·       Elite 7 Active: 建議售價 NT$6290
·       Elite 3:建議售價 NT$2790
·       Elite 2:建議售價 NT$2190

[1] 資料來源:Qualcomm State of Sound Report 2021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