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Elite 85t Advanced ANC 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開箱

擁有極高降噪與無線藍牙耳機風評的 Jabra,繼推出 Elite 75t 之後,再推出同樣擁有無線藍牙與降噪功能的 Elite 85t,它具備新一代先進的 ANC 主動降噪功能,在外觀與貼合度部分的設計都維持該系列一貫的高水準 !

Elite 85t挑戰真無線耳機消除噪音的極限,透過Jabra先進、強大的ANC主動降噪技術,可以消除更多的噪音!這款耳機的降噪性能超越Jabra先前的Elite 75t系列等未使用ANC專用晶片之產品。現在能完整享受ANC主動降噪模式,或任意轉換降噪程度,並透過HearThrough模式體驗通透模式,自由控制周遭聲音的呈現並享受更為個人化的聽覺體驗!

 

Jabra Elite 85t的主要功能和規格:

  • 輕巧設計與橢圓形的矽膠EarGels™耳塞套,確保穩固密合與配戴舒適
  • 採用ANC主動降噪專用晶片,可以更有效地消除周圍的噪音
  • 可自由調整ANC主動降噪程度,使用者可在ANC與HearThrough模式之間任意調整
  • 備配6組麥克風,無論身處何處皆能進行清晰通話
  • 耳機內外側裝有4個ANC主動降噪專用麥克風
  • 12毫米揚聲器,可播放大音量與強勁低音
  • 半開放式設計讓聲音表現更自然
  • IPX4等級防水防塵並提供2年防水防塵保固*
  • 一次充電使用可長達5.5小時,在ANC開啟的情況下,充電盒可長達25小時,一次充電使用可長達7個小時,關閉ANC模式則可長達31小時
  • 通過Qi 無線充電標準認證,適用於所有Qi認證的充電器
  • 透過Sound + 應用程式中的自定義均衡器讓音樂聆聽體驗更為出色
  • 支援Siri® 與Google Assistant™等語音助理裝置
  • 使用Sound +應用程式中的MyControls 自訂耳機按鍵設定以及 MySound 自訂個人化音效
  • 支援藍牙5.1

 

開箱

 

Jabra Elite 85t運用6組麥克風技術(左右耳各三個麥克風,耳外側兩個,內側一個)提供話筒兩端用戶出色的通話品質。

耳機內外側的麥克風則是用於提供 Jabra Advanced ANC 主動降噪功能,其功能不僅僅只有開啟與關閉兩種選項,並提供個人化的選擇,讓使用者能夠透過雙向調節鍵在 ANC 主動降噪模式與HearThrough 模式之間輕鬆轉換。

Jabra Elite 85t 的12毫米揚聲器能夠播放大音量與強勁低音,並且運用半開放式的耳機設計,增加配戴舒適性並減輕耳壓。 Jabra這次也將耳塞套調整為橢圓形,可與人體耳朵更加密合。這也代表Elite 85t的耳塞不會太過深入耳朵,讓使用者戴起來更為舒服的同時,仍具有非常穩固的貼合性。在ANC主動降噪開啟的情況下,Jabra Elite 85t提供長達5.5小時的使用時間,配合充電盒使用可達 25小時。Elite 85t 支援無線充電,並通過 Qi 標準認證。

 

 


圖 / 產品的包裝設計相當精美,和75t不太一樣,但都有附贈另外兩種尺寸的矽膠耳塞


圖 / 盒內有耳機收納盒、USB-C 充電線與另外兩種尺寸的矽膠耳塞


圖 / 充電盒上有 Jabra 的精緻 Logo ,某些角度看時還會有反射光發亮!


圖 / 只要將耳機置放在充電盒內,就能隨時為耳機充電~而且用充電盒為耳機充電 15 分鐘,即可達到 60 分鐘的待電時間!


圖 / 底座有無線充電的標示,代表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圖 / 採用主流的USB-C端子作為充電用,充電快速又便利!


圖 / 充電盒內可以看到左右耳機分別藉由兩個金屬接點來充電


圖 / 耳機外飾蓋有 LED 指示燈,並有功能按鍵設計。


圖 / 耳機可以隨時更換矽膠耳塞,黑色版本附的是黑色款


圖 / 可以看到耳機上面有兩個充電用的接點


圖 / 耳機上的喇叭洩音孔設計


安裝配對前,請先下載 Jabra的 Sound+ App,以利協助配對與更新韌體,此外還有很多豐富的功能。有關於App的功能部分,大家可以看這篇報導

 

使用心得總結

整體而言,Jabra Elite Actice 85t 提供了比 Elite Actice 75t更佳的音質表現;其簡單的藍牙連線配對方式以及許多好用的功能,讓大家可以徹底擺脫耳機線的束縛,無論是接駁手機、平板電腦,或是筆記型與桌上型電腦,通通沒有問題!而且最多可以記憶八組,輕鬆切換連線播放音樂!

透過 Jabra Elite Actice 85t 與手機或平板電腦來聆聽觀賞電影也是很讚,無論是槍戰動作片、歌舞劇,或是欣賞演唱會,透過這款耳機都可以為大家帶來優異的音質與音場表現!聆聽音樂的時候可以開啟降噪功能,讓你徹底沉浸在音樂世界裡!

配戴時,很輕鬆就能固定在耳朵內,不須用力推入,運動時也不會有掉落的不安全感,設計得非常好!

在聆聽音樂表現的部分,我覺得低頻非常扎實,不會刻意營造過多的低頻,而是舒適的。如此音樂裡面的細節,例如中高音和人聲,就不會被蓋過去。清晰、細節多,是Jabra Elite Actice 85t給我的感受,它絕對會是大家在工作、運動、或是單純想要好好聆聽音樂,或是看一場電影時,非常棒的真無線耳機選擇!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