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保固最大化!J-Power 白金鑽 550W

 

自從電源供應器出現80PLUS的認證標準之後,儼然成為了電源供應器必備的指標。演變到現在,好像變成只有很低規格的Power為了售價會捨棄掉這個認證,而高等級的Power似乎不通過這個認證也顯不出他的搶眼。

從2008年開始,80PLUS出現了銅牌、銀牌、金牌等級之分,2009年新增了白金Platinum的門檻,2011年甚至還增加了更高的鈦金Titanium的等級,和白金最主要的差別是新增一個處於10%低負載的條件下,電源轉換功率要達到90%的水準。

 

 

■ 迎戰第一線主流市場

 

光看產品名稱應該也非常清楚了,杰強這顆550瓦白金鑽主打的是通過白金等級的80PLUS的認證,其電源轉換效率具備相當的水準,瓦數的設計也是以主流市場為主要訴求。產品本體使用的是半模組化的設計,一定會用到的主機板24pin和CPU供電8pin插座以及兩條顯示卡供電是非模組化,其他的線材可依使用者需求自行搭配。非模組化的線材長度大約是45公分,在組裝上除非是大型機箱或是繞背線,否則應該很難超出它的防守範圍。在線路設計上和之前推出的1000瓦相同,都是LLC+DC to DC,單組+12V輸出最大可達45.5A。

 

 

■ 誠意滿載的終極保固

 

保固也是白金鑽的一大重點,主打終生免費維修以及1300天內免費到府收送,在其他產品多數為三年保固的現在,杰強開出這麼高規格的保固服務真的是殺很大,不愧是號稱業界最高標準,連筆者看了都要倒抽一口氣。不過,在用料上筆者認為還有進步的空間,比方說輸出電容,如果可以配上日系電容應該可以讓產品更有亮點。

 

圖 / 非模組化線材一覽

 

 

 

圖 / 模組化線材一覽

 

 

 

圖 / 內部用料一覽

 

 

 

圖 / 80PLUS認證書

 

 

 

產品規格

 

最大輸出功率

550w

80PLUS認證

白金牌

電源線

主機板*1、CPU*1、PCI-E*4、SATA/IDE*3

接頭數

主機板20+4pin*1、CPU 4+4pin*1、PCI-E 6+2pin*2、PCI-E 6pin*2、SATA*6、大4pin*3、小4pin*1

風扇大小

12cm

保固

終身保固、1300天以內免費到府收送

 

廠商資訊

公司:杰強國際有限公司
網址:www.j-power.com.tw
電話:(02)29990938
 

 

(bookbutchers.com)

阿庠 阿庠

曾經我只是個喜歡看機器人卡通的小毛孩,後來我迷上了鋼普拉模型。
曾經我只是個只會騎腳踏車的小男孩,後來我學著組裝自己的腳踏車。
曾經我只是個喜歡玩電腦遊戲的小屁孩,後來我決定自己試著組電腦。
也許,我喜歡的是動手組裝的過程。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