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 – 超越的動力 迎廣H-Frame和ULTRATOP® 榮膺2013年台灣精品獎

 

 創新來自不斷的超越,迎廣再次顛覆傳統思惟,創造科技新未來!迎廣片狀全鋁機殼H-Frame,繼榮獲美國2013 CES「Design & Engineering Showcase Honors」大獎之後,再次獲得評審高度肯定,與ULTRATOP®HTPC和K2榮獲2013年台灣精品獎!

迎廣秉持「時尚&創新」的品牌經營理念,H-Frame片狀全鋁機殼和ULTRATOP® K2、HTPC三項產品,以創新的設計理念與優異的科技應用,在台灣精品獎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再度肯定了迎廣在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和品牌全方位的創新實力。

 
H-Frame創新片狀全鋁機殼
解構再建構!H-Frame創新片狀全鋁機殼,解構機殼剖面,鑽石切割而成2-4mm厚的整片鋁板,如同地形等高線般層次,產生獨特的律動感。全鋁材質,運用材質本身的散熱性、上下前後透空結構,內外互動、空氣流動,無須任何風扇即可達到超乎想像的散熱表現!風扇架與硬碟架把手設計,易於抽取;上蓋可放置行動裝置,搭配上置式USB便於使用。H造型穩固結構、厚實金屬質感,H-Frame現代感設計,融合藝術與實用!
 
ULTRATOP® K2 & HTPC微系統超應用革命
ULTRATOP® 輕薄短小,創新整合各領域功能,跨平台整合應用!K2超微無線家用電腦僅僅書本大小,即可結合螢幕、關機充電、Smart Card智慧安全設計與內建無線傳輸等功能。超迷你的系統平台,卻能從All-in-One、家庭劇院、數位看板、商業模式到最新NFC近距離無線傳輸運用,跨越各種平台,靈活應用於各種端點服務! HTPC數位家庭劇院電腦機殼整合聲音、影像、電視、電腦各領域,並藉由無線傳輸技術與家中電腦或是行動裝置連結,無論在家中任何角落,都能即時傳輸、隨時分享,創新數位家庭雲端娛樂系統,帶來新Smart生活體驗!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