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X機殼極致之美 迎廣 IN WIN 901機殼

 

 

 

 

 筆者挺喜歡組裝ITX的機器,因為許多的標準型機箱的常規在這種機器上都不存在,在眾多廠商中不乏有許多以設計聞名的佼佼者,這其中IN WIN總是設計出讓筆者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

 

 

 

■ 華麗的外衣、豐富的內涵
收到IN WIN 901的時候筆者其實有點驚訝,因為包裝比我想像的還大了一點,拆開包裝之後才確認這是ITX專屬規格的機殼沒錯。實際上901的本體相較其他ITX機箱也不小,理所當然,他的容積也有一定水準,機殼本身的設計是裝載標準型的ATX電源供應器,安裝電源供應器的深度足足有24公分,不用擔心電源供應器的線材會有整理上的困難,適當的捲曲就可以收納在機殼底部。3.5吋硬碟的安裝空間有兩個,另外還有兩個2.5吋的硬碟支架,以ITX機殼來說它的硬碟擴充性相當適中,另外預留了薄型光碟機的安裝空間,如果沒先詳閱說明書的話很容易被忽略,它被壓在電源供應器底下,PCI-E的擴充槽總共預留兩組,顯示卡的長度最大可支援300mm,搭配較大瓦數的電源供應器,想裝進高階的顯示卡並無不可。901的外觀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外框是以4mm厚度的鋁合金板構成,表面呈現髮絲紋的紋路,兩側的強化玻璃並非完全透明,而是類似遮陽鏡片的深黑色,即便左右兩側都是透光材質,外觀上也不顯得俗氣,若隱若現更增添一種神秘感。
散熱系統預留12公分與9公分風扇各一,12公分風扇的位置向上正好是顯示卡前端與硬碟支架,即便四周看起來較為封閉,這樣的散熱系統也無須擔心,I/O背板後方有一塊開孔的4mm鋁合金板遮蓋,這個設計看似多餘,實際上是預留給12公分水冷排的裝設用,替散熱系統的改裝預備了更高的可塑性。

 

 

 


圖 / 12公分風扇與3.5吋硬碟支架皆可免工具抽換。

 


圖 / 兩個3.5吋硬碟槽配屬SATA排線、電源線的整合式模組,提高了拆換與整現的便利性。

 


圖 / I/O背板的檔片可以做為固定12公分水冷排之用。

 

 

規格

 

尺寸

(W)173mm  x (H)350mm x (D)400mm

材質

4.0mm/1.6mm鋁合金、強化玻璃側板

儲存空間

外露:薄型光碟槽x1、內建3.5”/2.5”x2 & 2.5”x2

適用主機板

Mini-ITX

I/O面板

USB3.0 x 2HD Audio

散熱系統

120mm風扇x192mm風扇x1(皆為選配)

淨重

9.13KG

 

 

廠商名稱    迎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inwin-style.com

阿庠 阿庠

曾經我只是個喜歡看機器人卡通的小毛孩,後來我迷上了鋼普拉模型。
曾經我只是個只會騎腳踏車的小男孩,後來我學著組裝自己的腳踏車。
曾經我只是個喜歡玩電腦遊戲的小屁孩,後來我決定自己試著組電腦。
也許,我喜歡的是動手組裝的過程。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