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大曝光 蘋果直營店落腳信義區

iphone6-1

 

生活在台灣的朋友,以後不用再羨慕日本、香港、大陸有蘋果直營店了!全球第一家Apple Store直營店自美國開幕算起,足足過了14年,終於台灣也將有Apple Store直營店了。

據業界人士指出,台灣第一家Apple Store直營店,將落腳在精品百貨萃集的信義區。依照慣例,Apple Store直營店的裝潢會依據各地區特色量身打造,精品展示、技術支援及快修服務,也都讓民眾期待。

從近日蘋果刊登的徵才訊息來看,預計今年第三季至第四季就能等到台灣直營店落成。小編非常期待今年過年,可以排Apple Store直營店的福袋。

另一方面,我們也得到有關於iPhone 6s的相關消息。首先,iPhone 6S同樣維持4.7與5.5吋雙規格供使用者選擇;同時,更率先導入DDR4記憶體,容量並增大至2GB。

在觸控面板部份,也會加入Force Touch壓力感應器,面板LED燈由於單顆亮度下降,因此會增加數量以補強。此外,LED補光燈沿用雙色溫設計,兩種不同色溫補光後的拍照效果更為自然。

在相機部份,引述Apple Insider網站轉述Kavin Wong的發言,1200萬畫素勢在必行,但若不改變感光元件尺寸,那麼每單位畫素會因此縮小,感光面積縮小後,低光源成像品質讓人擔心。不過,筆者相信蘋果已經找好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法了,請果粉們拭目以待!

 

消息來源

http://press.trendforce.com.tw/press/20150521-2682.html

https://starsoffline.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