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這週五開賣!多了動態島還有攝像系統大升級!4800萬像素相機可2x光學拍攝並真的改用USB-C介面

蘋果於美國時間 9/12 10:00 (台灣時間 9/13 凌晨一點)進行2023 秋季產品線上發表會,不意外的這次發表會的主角就是 iPhone 15 系列手機!這次 iPhone 大幅躍升,全新絢麗設計採耐用的注色玻璃背板和全新弧形邊緣,配備「動態島」,並搭載 2 倍望遠的 4,800 萬像素主相機,以及 USB-C!iPhone 15 與 iPhone 15 Plus,採用業界首創的注色玻璃背板,搭配令人驚豔的紋理霧面外觀,以及全新弧形邊緣的鋁金屬機身。兩款機型皆具備「動態島」,以及專為協助使用者捕捉絢麗照片,記錄每日生活的先進相機系統。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將提供五款令人驚豔的新顏色:黑色、藍色、綠色、黃色、粉紅色。

雖然還是使用雙鏡頭設計,但是這次藉由新增的 4800萬畫數相機的解析度,將 iPhone 14 Pro 的攝影技術下放到 iPhone 15,可以達到接近2倍光學拍攝品質,以及大光圈拍攝的應用!

 

 

 

雙相機系統是4800萬26mm主鏡頭 + 0.5X超廣角,2微米像素超像素合成,最終得到2400萬畫素照片,同時利用該技術得到2x長焦。此外A15晶片與AI系統會自動檢測畫面,若是人像就會自動加散景,不用特地切到人像模式、夜間也會自動夜拍!
強大的 4,800 萬像素主相機可拍出超高解析度照片,並帶來全新 2 倍望遠鏡頭選項,總共能為使用者提供三段光學變焦,就像擁有了第三台相機一般。iPhone 15 系列也推出新一代人像照功能,讓使用者能更輕鬆拍攝出細節豐富且在低光源表現良好的人像照。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推出全新弧形邊緣,以及耐用的注色玻璃背板。

強大的連接能力

iPhone 15 系列提供更多便捷的充電新方法,並能讓使用者在人多的地方尋找朋友,以及在旅行時保持連線。兩款機型均採用 USB-C 連接器,一種通用的充電和資料傳輸標準。同一條連接線可以為 iPhone、Mac、iPad 和新款 AirPods Pro (第 2 代) 充電。使用者還可以用 USB-C 連接器直接從 iPhone 為 AirPods 或 Apple Watch 充電7。兩種機型均可支援 MagSafe 和未來的 Qi2 充電器進行無線充電。

 

 

iPhone 15 使用者可以用全新 USB-C 連接器直接從 iPhone 為新款 AirPods Pro (第 2 代) 或 Apple Watch 充電。

「透過衛星傳送的道路救援」功能運用了 Apple 創新的衛星基礎設施,如果使用者在沒有訊號的情況下遭遇汽車故障,該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聯繫 AAA。iPhone 15 與 iPhone 15 Plus 代表著一大躍升,包括 A16 仿生晶片帶來經過驗證的強大效能、USB-C 連接器、針對「尋找朋友」打造的「精確尋找」功能,以及領先業界的耐用性。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將提供五款令人驚豔的新顏色:粉紅色、黃色、綠色、藍色和黑色。產品於 9 月 15 日 (星期五) 開放預購,9 月 22 日 (星期五) 開始供貨。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