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發表會來了!你要的USB-C、潛望式鏡頭可能現身!蘋果秋季發表會9/13登場

就在稍早,蘋果官方宣佈將於美國時間 9/12 10:00 (台灣時間 9/13 凌晨一點)進行2023 秋季產品線上發表會!想當然爾,這次發表會的主角就是蘋果年度新款 iPhone : iPhone 15 系列手機啦!

 

 

根據外媒猜測,這次 Apple 一樣將計劃發表 4 款 iPhone 15;此外據傳 iPhone 15 Pro Max 更會進一步新增潛望式鏡頭(可能是 5x 或更高倍率),以及改用更輕、耐用度更高的鈦金屬邊框設計!而全系列應將會改成 USB-C 介面!

 

而除了 iPhone 15 之外,據傳第二代 Apple Watch Ultra 與改用 USB-C 的 AirPods 也可能同步亮相喔!

 

無論如何,大家趕快把行事曆設定起來,一起於 9/13 凌晨一點來熬夜吧!!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