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電影級」模式錄影示範與應用

簡單來說,蘋果透過強大的 A15 晶片,實現即時的幫大家 AI 選擇要聚焦的拍攝物體上,無論是人物或者是動物皆可自動的判斷要對焦的物體,例如當畫面中的人物臉轉向時就會聚焦在原本被虛化的女性上。這個功能因為需要強大的 A15 仿生晶片才能實現,因此只有 iPhone 13 系列新機才有這個功能喔!此外,目前也只有蘋果的 App 可以執行,也能透過後製的方式來選擇要調整的聚焦者,而第三方軟體今年則是部會開放此功能的。

 

「電影級」的錄影功能

實測分享

 

還可以手機裡面隨時變更要「對焦」的人物喔!(使用iMovie也可,但老編還在研究中 ^^”)


一開始錄影時,我是選擇畫面中最右邊人臉為「對焦」者


影片編輯程式可以隨時改變對焦者,這功能真的是很強大啊!


影片進行中,一樣成功變更對焦者


也可隨時再度調整人物!

 

簡單來說,不論是你想手動變更要聚焦的人物,或是原本選錯對焦人物,這時就可以修改到正確的人物了!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