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 金色512GB版開箱!官方殼套與跑分數據曝光

9/24 就是蘋果年度新手機 iPhone 13 全系列上架販售的大日子了!我們也搶先取得台灣蘋果所借測的四款 iPhone 13系列新機,這邊要為大家開箱的是最具話題性的iPhone 13 Pro 金色 512GB容量版本!

iPhone 13 Pro 配備 iPhone 歷來最先進的專業級相機系統、具備 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頻率技術的超 Retina XDR 顯示器、飛躍性成長的電池續航力、智慧型手機上處理速度最快的 A15 仿生晶片、升級版的 5G 體驗,以及更多精彩功能!

iPhone 13 Pro 引進全新具備 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頻率技術的超 Retina XDR 顯示器,自動適應更新頻率最高可達 120Hz,讓觸控體驗更快速、反應更靈敏。專業級相機系統迎來史上幅度最大的改良,在 A15 仿生晶片無可比擬的性能驅動下,全新超廣角、廣角與望遠相機能捕捉令人驚豔的照片和影片,比頂尖競爭對手更加強大。這些技術實現了以往無法在 iPhone 上使用的全新照片功能,如使用新超廣角相機進行微距攝影,而新廣角相機則改善了低光源環境下的攝影性能,進光量最高可提昇 2.2 倍。

 


這真是精品級的包裝盒設計啊!


iPhone 13 Pro 共有天峰藍色銀色金色石墨色等四種!

 


這邊要為大家開箱的是金色版本喔!


改成纖維材質的方式來封住手機盒,上下兩邊都有喔!


金色的 iPhone 13 Pro 顏色蠻美的,我覺得實機比官網以及影片中好看!背面的霧金色相較於上一代的 iPhone 12 Pro 色較為淡,算是也介於 iPhone Xs的香檳金色之間

 


金色感覺很有精品感,高貴的氣息瞬間散發出來!裝上殼套可是會捨不得啊!

 


螢幕上面有保護貼呵護著!

 


撕下保護貼準備來安裝!

 


不銹鋼邊框材質和上一代一樣,有個小缺點就是會沾上指紋。

 


這次左側的 SIM 卡槽位置有很大的移動,較之前靠近音量鍵區域

 


底部設計和之前iPhone 12 Pro  一樣

 


新一代的 iPhone Pro 13在鏡頭模組上有很大的性能提升!厚度上多了一些,但光學變焦從 2.5x 來到 3x!

 


這次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攝像系統功能都一樣喔,選擇時比較不會難以取捨!

來近看一下鏡頭模組;鏡頭設計也維持和iPhone 12的三鏡頭排列方式,但是尺寸都加大不少!

 


鏡頭模組比較深了,因此機身厚度有點增加,因此保護殼套也無法讓12 & 13 兩代相容!

 


有點像 iPad 開機畫面招呼語的字型靠攏


iPhone 13 Pro 在安兔兔的跑分成績非常優異,但略低於自家老大哥 iPhone 13 Pro Max

 

 

最後加碼介紹一下官方的透明保護殼套!非常清澈的保護殼讓你裝上去後 iPhone 依然可以透出原本美美的顏色!

 

 

 

 

 

 

 

最後附上影片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