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iOS 17,iPadOS 17 也來了!讓 iPad 的個人化和多功能性達到全新境界

Apple 今天預告推出 iPadOS 17,為使用者帶來個人化「鎖定畫面」和與小工具互動的全新方式。「自動填寫」功能將智慧辨識表格欄位並填入 PDF,讓使用者能更輕易地透過 PDF 進行工作,而「備忘錄」則在 PDF 上帶來全新標示和合作體驗。「訊息」迎來重大更新,包含全新「貼圖」體驗,使用者現在也可以在 FaceTime 上留下影片和音訊訊息。「健康」app 登陸 iPad,提供互動圖表,而 HealthKit 則讓開發者得以打造專為 iPad 顯示設計的創新體驗。iPadOS 17 即日起提供開發者測試版,並將於今年秋季以免費軟體更新的形式提供給使用者。


iPadOS 17 帶來歷來最個人化、功能最強大的 iPad 體驗,具備優美而實用的「鎖定畫面」、搜尋和分享資訊更加容易,另外還有協助完成工作的智慧新功能。

 

「健康」app 登陸 iPad還能提醒用眼過度!

 

優美且個人化的「鎖定畫面」體驗

使用者現在可以充分利用 iPad 的顯示器,從而自訂「鎖定畫面」,使其更加個人化、實用且優美。豐富的全新照片功能讓使用者能夠將他們最喜歡的圖片設為「鎖定畫面」,並以全新方式為其賦予風格。使用者可以選擇個人照片圖庫中的照片、一天之中不斷變換的一系列動態照片,或是一張可在喚醒 iPad 時展示流暢慢動作效果的「原況照片」。
使用者可以從「鎖定畫面」圖集中,挑出能在 iPad 廣大畫布上展現絕美視覺效果的背景圖片;從表現力十足的一系列字體和顏色當中精挑細選,從而自訂日期與時間的外觀;或是以最喜歡的表情符號和顏色組合打造獨特設計。
「即時動態」登陸 iPadOS,讓使用者能夠在「鎖定畫面」上即時掌握正在發生的事,例如運動比賽、旅遊計畫,或是外送訂單等。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