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廣科技邀您共襄盛 舉將於2014台北國際電腦展發表第五代形象機殼

 

迎廣科技將邀您一同參加2014台北國際電腦展,現場除了展示最新機殼、伺服機、時尚生活配件以及Ultratops,並帶您體驗迎廣堅持品牌創新的獨具精神與科技工藝實力。

我們將以“簡約美學”為展場設計主軸,您不僅可以從整個展場的建築結構,與此次展覽的新品中體會極簡設計與精確工藝,透露迎廣結合藝術與科技,不容小覷的實力,迎廣也將持續注入更多不同凡響的設計概念來做我們產品創新的原動力。

 
第五代概念設計:
最令人期待的第5代概念機將在Computex首度發表,這次的形象機殼擁有令人驚艷的一體成型結構,精緻設計與高品質的材料的運用,絕對令人耳目一新。
 
時尚生活配件:
迎廣最新的生活時尚配件讓您的“Lifestyle”增添新色彩,此次展品包括造型耳機架,無線音響,滑鼠墊和各種多功能手機配件,簡潔與大方的設計讓您體味迎廣不同凡響的新生活品味。
 
展場地點:
6月3日至七日2014
•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展位#I0608
 
 
【關於迎廣科技】
迎廣為ISO 9001專業製造商,提供全球系統整合優質機殼整合方案,並致力於電腦機殼、伺服器機殼、電源供應器、儲存裝置等領域。自1985成立以來,迎廣打造出符合安全規格的高品質產品以及超群的客戶服務。迎廣以「時尚&創新」的品牌精神作為產品開發以及滿足客戶與消費者需求的指標。
迎廣科技 — 超越想像、無限可能
 
…一個沒有品質堅持的品牌只是虛名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