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廣發表低調奢華直立式大型機殼(Full Tower) 9系列精品機 – 909

909

 

身為高性能電腦硬體創新者與國際設計大獎的常勝軍,迎廣科技的全新直立式精品機「909」今天正式上市。

 

承襲904 ATX和901的mini-ITX簡約與時尚的造型,全新的9系列全塔機殼909,延續迎廣一貫的美感設計與精湛工藝,極簡的外觀與精巧的空間運用,充分展現精品機其獨樹一幟的低調奢華風格。909採用厚實的鋁合金一體成型視覺設計,搭配強化玻璃側板呈現出經典簡約的時尚感。乾淨俐落的美背設計隱藏多餘線材,整體機殼簡潔美觀,展現其不凡魅力。

 

909可支援8個風扇,並可安裝多達4個水冷排,提供卓越的散熱效能與水冷擴充性。獨立的硬碟槽和PSU槽,區隔開主機板和顯卡的熱能,形成一個優良的散熱環境。前端I/O支援最新技術TYPE-C 高速傳輸。磁吸附式防塵濾網,使拆卸與組裝輕鬆簡便。機殼由內而外打造細緻且流暢的完美體驗,兼具功能性與美觀性的雙重需求。

 

如果需要獲得更多迎廣最新909產品的相關資訊,請參考迎廣科技官方網站:www.inwin-style.com

 

【關於迎廣科技】

迎廣為ISO 9001專業製造商,提供全球系統整合優質機殼整合方案,並致力於電腦機殼、伺服器機殼、電源供應器、儲存裝置等領域。自1985成立以來,迎廣打造出符合安全規格的高品質產品以及超群的客戶服務。迎廣以「時尚&創新」的品牌精神作為產品開發以及滿足客戶與消費者需求的指標。

迎廣科技 — 超越想像、無限可能

 

…一個沒有品質堅持的品牌只是虛名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