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來最豐富的嶄新技術!英特爾推出第四代Intel Xeon 處理器

英特爾於今(11)日推出第4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代號Sapphire Rapids)、Intel Xeon CPU Max系列(代號Sapphire Rapids HBM)以及Intel Data Center GPU Max系列(代號Ponte Vecchio),是英特爾最重要的劃時代革新產品之一,顯著提升客戶資料中心的效能、效率、安全性,並為AI、雲端、網路和邊緣、以及全球最強大的超級電腦提供各項新功能。

 

來到第四代的 Xeon 處理器不但不是過渡時期的產品,更是目前功能最豐富效能最強大的處理器!

英特爾與客戶和合作夥伴一同透過第4代Xeon處理器,以大規模的方式提供具差異化的解決方案和系統來解決他們所面臨難度最高的運算挑戰。英特爾的獨特之處在於能夠提供特製、以工作負載為優先的加速器,及針對特定工作負載達成高度最佳化的軟體,讓英特爾能夠以適當的功耗提供確切的效能,進而實現最佳的整體總擁有成本。

與前幾代產品相比,第4Xeon處理器的客戶能夠預期在使用內建加速器時,目標工作負載的每瓦效能平均提升2.9倍,在Optimized Power Mode、效能損失最少的情況下,每個CPU可節省最高70瓦的耗電量,並將TCO降低52%〜66%。

 

如同 Intel 家用的 ARC 顯示卡,Intel 也有針對工作站推出繪圖處理器!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