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推出 Xeon E-2300 伺服器處理器

<NEWS>
Intel Xeon E
處理器專為單一處理器伺服器平台所設計,具備能源效率和成本效益,擁有伺服器必備功能,以及入門硬體解決方案所需能力,是裸機雲端託管服務的絕佳硬體選擇。Intel Xeon E-2300處理器提供10種新款選項,包含468核心等選擇,其熱設計功耗(TDP)範圍從65W95W。透過Intel Turbo Boost Technology,運作頻率最高可達5.1 GHz,記憶體速度相較前一世代快上23%,這些新款處理器的效能,相較先前的Intel Xeon E最高可多出17%。

 

 

入門雲端託管和安全服務的必要硬體

若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擴充性和先進功能,對用戶的伺服器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而言過於強大,則Intel Xeon E處理器提供一個絕佳的替代方案。專為單一處理器伺服器平台所設計,這些具備能源效率和成本效益的處理器,擁有伺服器必備功能,以及入門硬體解決方案所需能力,使其成為裸機雲端託管服務的絕佳硬體選擇。

如同最新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Intel Xeon E處理器同樣具備先進安全性功能,如的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Intel® SGX),透過Intel SGX強化後的軟體,協助保護應用程式碼不被暴露或修改,加強雲端服務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的安全。開發人員可以使用 Intel SGX將部分應用程式移往記憶體執行保護區,也就是處理器硬體定位址空間,即便平台暴露在危險中,依舊能夠強化安全性。

擁有Intel SGX的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和Intel Xeon E處理器,可與現行資料中心基礎設備偕同使用,保護工作負載或服務所使用最敏感的應用程式或資料,針對使用Intel SGX的小容量工作負載,例如加密金鑰管理服務,Intel Xeon E處理器為更加安全的雲端服務提供入門支援。

更多關於Intel Xeon處理器的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和安全指定位址空間資訊,請造訪www.intel.com/sgx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