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PROSet/Wireless是什麼

筆電前一陣子經常會出現「Intel PROSet/Wireless Event Log Service」的訊息,還原成出廠設定之後就沒有這個現象,但是使用沒多久又出現這個訊息,是電腦病毒嗎?

(台中 / 王同學)

 

 

王同學您好,請先不用擔心,這個訊息出現並不是中毒的跡象!Intel PROSet/Wireless是Intel的無線網路管理程式,之所以會出現您看到的這個訊息,只是Intel的管理程式驅動版本太舊的關係!只要更新之後,應該就不會出現這樣的訊息。您可以先到控制台裡將現有的無線網卡驅動及Intel PROSet先行移除,再到Intel官方下載中心,依您的作業系統搜尋最新版本的PROSet,進行下載安裝之後,記得重新安裝回您無線網卡的驅動程式!如果這樣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可以考慮直接把PROSet移除,不要再安裝回來,因為作業系統底下也有無線網路的管理工具,不會影響到您正常使用無線網路!以上,提供您參考。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