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初登場 核心數增加 效能大躍進

Intel 在最新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上尋求更多突破,進行整體平台提升,持續打造創新,從多媒體4K到虛擬實境等多樣使用需求,讓每個人都能從中獲益。

在8/21的發表會上,打頭陣的是為輕薄筆電與2-in-1筆電所設計的一系列產品:i5-8250U、i5-8350U、i7-8550U、i7-8650U (14nm製程)。

拜最新的四核心、節能的微架構、先進的處理技術,與大規模的silicon optimizations之賜,這些進展也促成了更好更豐富的體驗,並且在不多消耗電量的前提下,已能達成一步到位 — 事實是,你只要充電一次,就能在裝置上播放最長達十小時的4K UHD影片。

效能較前一代躍進40% 比五年舊PC快兩倍

第8代Intel® Core™ 處理器效能躍進:
· 編輯數位相片或製作幻燈片秀,與上一代處理器相比速度最快達48% 。
· 剪輯影片最快達14.7倍;在五年舊的PC上需要45分鐘的工作時間,而現在只要3分鐘。
· 4K UHD超高解析度影片,觀賞更容易!

與媒體的內容合作包括:亞馬遜影音Amazon Prime Video與Vudu將公開的新片,以及網飛 (Netflix)、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 ULTRA)、與愛奇藝(iQiyi) 現有的節目。

· 新技術體驗,如微軟Windows Mixed Reality,或是更沉浸式的、解析度高達4K的Thunderbolt 3 外接顯示卡裝置,享受更進階的遊戲與虛擬實境體驗。

搭載第8代Intel® Core™ i5/i7處理器之首批機種,今年九月上市,預期將有超過145款機種,而這只是開始而已!

其它第8代產品將在未來數月持續問世,包括秋季將推出的首款第8代桌上型電腦處理器,以及後續供企業用戶以及不同市場需求所打造的更多產品。

第8代Intel® Core™ 處理器系列將包括部分Intel首批的10奈米製程產品。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