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英特爾處理器的常時連網個人電腦在今年CES國際消費電子展亮相

在連網日趨普及的行動世界,各界期待個人電腦應該常時連網且常時啟動。在本週登場的2018年CES國際消費電子展,英特爾的合作夥伴發表了一系列令人振奮的新產品,這些內含全新Intel® Core™ (酷睿)™處理器與Intel® XMM™數據機晶片組的常時連網電腦包括:

• 宏碁(Acer)推出內含Intel Core i7處理器的Swift 7,機身厚度僅0點898 公分,實現方便可攜性、生產力、支持整日外出的電池續航力、以及隨時連網的4G LTE功能,無論是追求極致的使用者或經常出差的專業人士都會愛上這款電腦。

• 惠普(HP)發表全新Envy X2,這款常時連網的筆記型電腦讓使用者在任何地方都能創作、辦公、以及娛樂,電池續航力長達17小時(惠普自行測量註一),藉由Intel Core處理器流暢執行所有Windows應用軟體。

• 戴爾(Dell)於去年12月25日發表全新Inspiron 5280二合一筆記型電腦,內建4G LTE連網功能。結合Intel Core i7處理器以及Windows 10作業系統,這款輕薄時尚的二合一筆記型電腦讓使用者便利上網,盡可能支援各種用途。

從常時連網個人電腦的概念推出以來,英特爾一直為這類機種提供運算核心,並與合作夥伴持續創新,共同打造新一波具有強大效能、支援各種最新經驗、以及常時連網的個人運算裝置,滿足現今世代與未來用戶的需求。

內建4G LTE功能的常時連網電腦—具有超強的運算力、即時反應、針對資料密集體驗所打造。目前有超過30款內含英特爾處理器的商用與消費型常時連網個人電腦提供頂尖效能、完整的電腦體驗、以及超長的電池續航力,配備多元的連網選項,採用輕薄的機體設計,並涵蓋各種價位區間。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