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價競爭」從來就不是我們要的 迎廣對於品質的堅持

在一片產業外移大陸的大環境下,迎廣可以說是機殼廠當中的異數,不只工廠位在台灣桃園,機殼內絕大部分用料,都講究台灣製造。譬如機身採用中鋼或是日本進口鋼材,確保純度與強度;3.5mm端子、Switch線,甚至USB 3.0

連接線,無一不是經過許多測試與比較,確保功能與速度無虞之後,才願意下單生產。堅持MIT品質,便是為了確保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擁有真正有「價值」的產品。即使在大陸蘇州擁有部分產線,依然堅持台灣設計及監製。這股不對品質妥協的信念與堅持,讓迎廣穩健的邁入第26年,而且持續在這片紅海市場當中耀眼國際。

 

↑這角度並不明顯,但布置風格以輕鬆的居家風格為主軸,在節奏緊湊的展場當中令人得到喘息的空間。

 

 

↑迎廣推出的Thin Mini-ITX機殼,作為HTPC再適合不過了。

 

 

除此之外,在製程方面也下過了苦心。譬如在近期推出的「GreenMe」電源當中,便全程採用了環保材質。譬如採用可完全回收之環保紙箱、純天然大豆提煉的油墨印刷包裝;並且嚴格遵守RoHS(全製程無鉛無毒)的環保國際法規,白色外觀更採用了無汙染塗料。特別強調的是,迎廣不僅產品環保,製程遵守環保亦早已行之有年。因為對於迎廣來說,身為一間國際企業,這些本來就是應該要做到的。

 

↑實品令人讚嘆不已,如同藝術品一般的「H-Frame」,筆者自己也好想搬一咖回家收藏。

 

 

↑80 Plus白金牌300瓦TFX電源,這沒有相當實力是做不出來的。

 

 

 

在C O M P U T E X 當中, 迎廣展出了技驚四方的A T X 全鋁機殼-「H-Frame」,機身以數片極為厚實的鋁板組合而成,搶眼的外觀下是媲美裸機的散熱實力,從多邊形切割、邊角處理到表面陽極,無一不展現出令人折服的工藝技巧,比先前的「X-Frame」更令人歎為觀止。除此之外,在電源部分展示了只有300W的白金牌TFX電源。要知道瓦數越小,要達到高效率更加困難,不禁令人佩服迎廣對於電源的用料品質以及線路設計。

 

↑在機殼前方下半部預計搭配致冷晶片的ATX機殼,令人充滿期待!

 

 

↑還有定位在遊戲市場,600~800瓦的金牌電源-Commander III沙漠之狐系列。

 

 

(https://mrbonespumpkinpatch.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