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錄軟體ImgBurn

 

市面上能夠製作映像檔的軟體很多,不過各家軟體做出來的副檔名各有不同(譬如Nero是NRG,Alcohol是MDS,以及常見的ISO與IMG)。如果要燒錄映像檔的話,還得安裝對應的軟體才行,十分麻煩。更別說網路上各種千奇百怪的

映像檔了,難道每套軟體都要安裝才能燒錄不成?

ImgBurn是一套相當小巧、卻功能強大的免費軟體,支援絕大多數的映像檔副檔名,並且支援Unicode,可以說是一套通吃。唯一的可惜之處是英文介面,而且介面圖形化程度不高,如果對燒錄軟體概念不夠的使用者來說,操作上可能不是這麼直覺。除了燒錄以外,當然還能製作各式映像檔,以及簡單的燒錄資料、音樂、影片以及抹除光碟等功能。其功能之方便強大與小巧體積,絕對是好人必備軟體!

 

 

● 小編觀點:

ImgBurn是完全免費的,無論個人、商用均無限制(當然這不是指你可以販賣它)。自從小編用了ImgBurn,其他肥大的燒錄軟體都被拋棄在一旁了。
 

 

Freeware:燒錄軟體
軟體版本:v0.2.5.7.0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imgburn.com/
下載網址:http://www.imgburn.com/index.php?act=download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