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移除掉了怎麼辦?

如何重新安裝桌面小工具、IE這類的系統內建軟體? (高雄市 / 林國龍)

 

 

雖然好一陣子以前的新聞才在說,Windows 7的IE瀏覽器不再是作業系統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正式開放能夠移除內建IE瀏覽器的功能。但其實這個說法並不精確,IE並沒有完全的從系統當中移除,系統只是暫時將IE元件給關閉,而不影響到其他作業元件的正常運行而已。因此如果您不小心將IE關閉,我們只要把它重新打開就好。請到控制台→解除安裝程式,左邊標籤頁有「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重新將Internet Explorer勾選起來即可。但若您是被某些惡意程式或是優化軟體,徹底將IE從系統中移除?也別擔心,可以從微軟的軟體頁面當中重新下載並且安裝回來。至於您提到的桌面小工具,其實只要右鍵→小工具,就可以把關掉的小工具打開,如果沒有中意的小工具,也可以選擇右下角「上線取得其他小工具」,便有更多的桌面工具提供選擇。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