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 BOX IB553SSK硬碟抽取盒

 

 

ICY BOX IB-553SSK硬碟抽取盒為台灣製造的優質產品,使用二個5.25吋空間轉為三個2.5吋硬碟,除了更有效利用機殼內5.25吋空間的配置外,加上這款硬碟抽取盒支援熱抽拔功能,讓使用者非常便利地進行

硬碟的安裝與更替。

 
在硬碟抽取架前端上方位置有數個防震的金屬彈片,可以防止硬碟共震問題,並且在抽取盒前端位置使用蜂巢式網狀設計,形成良好的前端進氣孔,讓氣流可以順利地進入抽取盒與硬碟的內部空間。
 
 
/ ICY BOX IB-553SSK硬碟抽取盒安裝示意圖
 
 
 
其次這款硬碟抽取盒後方使用一顆8公分轉速約為2100RPM的厚實風扇,可以有效的輔助硬碟抽取盒的散熱。這款硬碟抽取盒有同時支援SATA及SAS硬碟,因此在每個硬碟的後方都有兩個平行的SATA埠。當裝設SAS硬碟時就可以進行雙通道傳輸,而在裝置SATA硬碟時,就只有主要SATA埠有作用。
 
/ ICY BOX IB-553SSK硬碟抽取盒後方照
 
 
 

另外這組硬碟抽取盒的硬碟運作燈顯示在硬碟托盤鑰匙鎖旁邊,而電源以及風扇運作燈號顯示在硬碟抽取外盒面板上,能讓使用者清楚知道硬碟抽取盒運作情形。這組產品亦有蜂鳴警示器的設置,在風扇故障或是硬碟過熱時可以警示使用者注意目前發生的狀況。

 

 

規格

 

型號

IB-553SSK

內接介面

2.5吋SATA / SAS硬碟x3

傳輸介面

SATA x6

熱插拔

可支援

傳輸速率

3.0 Gbit/s

尺寸

230×145×85mm(5.25吋)

風扇

80mm

 

 

 

■     CD觀點
 
ICY BOX IB-553SSK硬碟抽取盒是一款設計優良的硬碟抽取盒,除了散熱系統表現方面相當優秀外,電源與風扇運作指示燈的設計、蜂鳴器警示裝置的加入,讓小編測試完後印象十分深刻。
 
 

廠商名稱:Icy BOX
代理商: 星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999-975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