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達康IC-B2-W捲線車用充電器

 

奔波於各種場合的業務,習慣將行事曆記錄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也常利用平板電腦對客戶們講解簡報等行為,因大量地使用智慧型行動載具,自行開車的業務往往都會在車上準備車用充電器。

 

在車上最常看到需外接的電源設備,有手機、平板電腦外,還有衛星導航,筆者也是這些設備的愛好者,市面上流通的車充,大部份以單USB接孔搭配多種電源接頭為主,但礙於硬體接頭的不同,就需更換線材達到充電的效果,非常不便,如果擁有衛星導航的消費者,手機需充電,就得拔除衛星導航車用充電器,改為手機車用充電器,畢竟提供電源的點菸器只有一個。或者至汽車百貨購買一轉多孔的點菸器,但一轉多孔的點菸器體積不小,開車的使用者就知道,一轉多孔的點菸器放哪都不對,讓車內美觀度大打折扣。

 

常用到車用充電器就屬衛星導航為最,在車子行進間指引行駛於道路,電源為持續供應,與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只需充飽電源而有所不同,遇到手機或平板電腦沒電,消費者還是得默默的拔除衛星導航來充電。艾達康IC-B2-W捲線車用充電器,提供了MicroUSB電源接頭及DC 5V USB充電端接孔,線長約90公分,如果衛星導航硬體設備為MicroUSB接孔,90公分的線長,支援度上綽綽有餘,智慧型行動載具也可利用USB充電端接孔,連接轉接線進行充電,艾達康IC-B2-W捲線車用充電器,可提供兩種電源介面同時輸出,消除了消費者於點菸器上,選擇電源輸出方式的窘境。

 

 

█ CD觀點

一般市售的衛星導航硬體採MicroUSB接孔不多,但僅需至電子材料行購買轉接頭即可解決, IC-B2-W捲線車用充電器的特性,還是優於市面上的車充。

圖 / 右方為MicroUSB捲線鈕。

 

 

圖 / 車充電源輸出雙介面,可提供同時電源輸出。

 

 

 

對應機種:MicroUSB接頭之所有手機、MP3、藍芽耳機、衛星導航…等充電設備。
                    USB接頭之所有iPad / iPhone / iPod……等充電設備。

輸入:DC 12 / 24V(車用)

輸出:DC 5V 1000mA

捲線長度:最長約90公分
 

 

廠商名稱:艾達康國際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idotcom.com.tw/
連絡電話:02-2592-1050
 

 

(https://vallartainfo.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