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 光速戰艦之未來空服員 飆速快閃活動

 

 

 

 

5/24(六)下午在光華商場前廣場有一場金士頓所舉辦的快閃活動,雖然說快閃但活動內容可一點也不馬虎,金士頓請來了品牌代言人阿喜以及四位網路人氣正妹解婕翎、心玥、雪碧、鍾小八率領20位空服員於廣場展開造勢活動,宣傳金士頓於6/5日Computex展覽期間,於信義區克緹大樓所舉辦的大型活動。

小編得知該活動內容相當精彩,且只要是到場的粉絲皆有禮物可拿,想要與阿喜及眾美女一起搭乘光速戰艦的話,即日起只要到指定門市購買金士頓產品即可獲得門票,活動詳情可以到官方網站做查詢唷。http://www.kingston-hyperx.tw/

 

以下就看看5/24的快閃活動花絮照片吧!

 

 

↓活動舞台

 

 

↓首先由20位SG進場熱舞,小編看得有點眼花撩亂20人有點多阿!

 

 

 

↓接著由網路人氣正妹解婕翎、心玥、雪碧、鍾小八登場

 

 

 

 

↓阿喜乘坐印有HyperX字樣的法拉利登場,一下車果然氣勢非凡。

 

 

 

↓由左至右為鍾小八、解婕翎、阿喜、雪碧、心玥

 

 

↓非常有親和力及搞笑能力的阿喜,獲得眾多男性朋友的喜愛。

 

 

↓最後大合照,做為活動結尾

 

 

 

喜歡阿喜以及眾正妹的粉絲們,記得把握機會得到6/5光速戰艦的門票喔!

 

 

 

編輯部 編輯部

電腦DIY神勇編輯部!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奇怪,神坦等級!!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