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工具軟體HWMonitor1.18

 

HWMonitor1.18是一款偵測主機內部硬體狀態相當實用的測試軟體,可以下載執行檔(需要安裝才能使用),或是依使用者需求下載支援32bit或是64bit的zip檔案,僅需解壓縮後即可使用。HWMonitor1.18最主要是一款可以「體檢」

你電腦主機內硬體健康狀態的小程式,諸如CPU電壓、電源供應器提供的+12V、+3.3V、+5V等重要的電壓數值;CPU與主機板的溫度、甚至是硬碟溫度;CPU與顯示卡的風扇轉速等等。就是因為這個程式可以偵測諸如主機板上ITE系列或者是Winbond系列晶片所提供的重要數據資訊,亦或是CPU或是顯示卡、硬碟內建的偵測數據系統,讓使用這款小程式的使用者可以很快速的了解到目前電腦主機硬體內「健康」狀態,從而讓使用者更加熟悉自己電腦使用的情況,是一款相當實用的小程式。

 

 

● 小編觀點:

可以清楚辨識使用者目前電腦主機內硬體狀態的實用小程式,能夠及時反應到目前硬體電壓、溫度、風扇轉速等等數據資訊,讓使用者更加了解自己電腦主機內硬體的健康狀況。
 

 

Freeware:系統工具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ppt.cc/6BQQ
下載網址:http://ppt.cc/,YNu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