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軟體Http File Server V2.2f

 

如果你臨時想分享檔案或是目錄、資料夾怎麼辦?,MSN傳檔容易中斷失敗,架FTP又太麻煩,上傳到免費空間的話,等你傳完,正妹也下線了。小編強力推薦這套免安裝的小工具「Http File Server」,小巧方便的檔案分享伺服器。

簡單來說,只要打開HFS,把你想分享的檔案或是資料夾整個丟進去,不需要任何網路空間或是上傳,只要給對方你的IP位置,就可以快速又簡單的讓對方下載檔案。比起MSN與FTP,不但穩定、簡單(雙方都是),還支援多線下載。雖然是英文,但是簡單具親和力的介面,讓不懂電腦的使用者也能夠快速上手。

進階一點的功能,比如設定網域名稱、訪客帳號登入、設定密碼、封鎖IP、限制上傳速度與流量、同時在線人數等等,一應俱全。還能夠把分享清單儲存起來,方便往後快速分享,隨時進行編修。

 

 

● 小編觀點:

雖然這個小工具非常方便,可是對於unicode的支援度還是不大成熟,所以若使用者碰到對方無法打開網頁,或是無法下載的狀況的話,請試試更改檔案或是資料夾名稱。
 

 

Freeware:FTP軟體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rejetto.com/hfs/
下載網址:http://0rz.tw/10237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