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全方位服務中心 現身台北光華商圈

 

 

為了能夠提供更即時、更完善的售後服務,HP選定台北光華商圈,成立「全方位服務中心」(Total Care Center),未來民眾對任何HP個人電腦系列產品,或筆記型電腦有相關問題,不論是產品資訊或售後服務,又多了一個專業的諮詢平台可以選擇。
 
位於台北市光華商圈的全方位服務中心,不僅提供專業、親切的服務,還有多款最新的筆電、個人電腦、工作站等產品陳列其中。
 
寬敞明亮的展示空間,加上隨時準備為您的問題提出建議的專業服務人員,是全方位服務中心成立的最大宗旨。
 
以往碰上電腦出了狀況,需要送維修站的情形,常見的流程就是將電腦送到維修中心,跟服務人員敘述一下電腦發生的問題和現象,再填一張表格,留下基本聯絡資料,然後就等通知。過了幾天,維修站打電話通知您,電腦經過檢修之後發生了什麼問題,在保固內可能不需要負擔維修費用,要是過了保固的話必須支付一筆維修費。大致上的流程都是這樣,今天,HP開始不一樣!
上圖是工程師與民眾面對面互動、解說電腦情形的位置,讓您不僅是送修電腦,還能在專業人士的說明下更了解電腦。
 
透過一種類似「問診」的方式,專業的工程師透過面對面與民眾接觸,讓來服務中心的使用者,對於電腦的情形能更清楚。有些時候電腦並不是壞掉或出問題,可能只是使用者還搞不清楚HP電腦的功能或操作方式,有了這樣一對一的清楚解說,就可以幫助使用者更快速了解產品特性。
 
全方位服務中心,有專業的售後服務,就連售前服務也做到了!在採購前如果拿不定主意,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也可以到全方位服務中心親自感受一下,HP個人電腦產品實際使用的感覺,或是參考HP專業服務人員的建議。
 
今天HP除了慶祝全方位服務中心在台開幕之外,同時也發佈了幾款1月中旬,在美國CES大放異彩的全新產品。包括世界第一台搭載14吋螢幕的Ultrabook HP Envy 14 Spectre;還有效能強悍的15吋高階筆電HP ENVY15,兩款新型筆電產品,除了講究效能、音質,在外觀設計也屢獲國際認可!
 
世界第一款採用14吋螢幕的超輕薄筆電HP Envy 14 Spectre
 
 

 
HP Envy 14 Spectre在2012年CES大展榮獲CNET推薦及iF設計大獎
 
新品還有去年底就傳出風聲的新款無線滑鼠Wi-Fi Touch Mouse X7000,是全球首款不需要USB接受器設備,可以直接使用Wi-Fi無線網路介面連結,且滾輪也捨去傳統設計,改採觸控式面板的操作方式。此外還具備多個讓使用者自行定義的功能鍵。有鑑於現在Facebook爆紅,X7000上還設有Facebook專用快捷鍵,讓使用者可以一鍵連結Facebook頁面。
 
全球首款採用Wi-Fi介面的無線雷射觸控滑鼠Wi-Fi Touch Mouse X700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