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好好生活「台灣五嶽擴香系列」榮獲2023金點設計獎

金點設計獎 (Golden Pin Design Award) 以全球華人市場最頂尖的設計獎項為定位;日前於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舉行頒獎典禮,特力集團旗下家居品牌hoi! 好好生活以「台灣五嶽擴香系列」從全球23個地區、近8千件作品報名參賽的金點設計獎中脫穎而出,榮獲金點2023年度最佳設計獎殊榮。


台灣五嶽擴香系列」是以台灣著名五嶽(玉山、雪山、南湖大山、秀姑巒山、北大武山)為設

 

耕耘台灣家居產業多年的特力集團,深知年輕族群對生活品質的要求與成家的渴望,於2018年成立hoi! 好好生活,以「家的練習生」自居,陪伴每一位顧客打造好生活,兼具好價格與好設計的品牌元素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

 


hoi!好好生活「台灣五嶽擴香系列」榮獲2023金點設計獎_0

 

受惠於集團為台灣最大貿易公司的採購優勢,hoi! 好好生活得以實惠的價格,提供消費者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家居選物;同時也在自有商品的研發上投注相當的心力與資源,提供消費者更多結合在地特色與台灣文化的商品。

 

「台灣五嶽擴香系列」品名上帶入了原住民的對山嶽的稱呼,彰顯了台灣多元的文化特色

 

本屆獲得最佳設計獎肯定的「台灣五嶽擴香系列」,便是由hoi! 好好生活一群熱愛生活的年輕設計團隊所主導。「台灣五嶽擴香系列」是以台灣著名五嶽(玉山、雪山、南湖大山、秀姑巒山、北大武山)為設計概念的獨特產品系列,五嶽不僅是台灣自然地理的重要象徵,也代表著台灣獨特的地域文化和豐富的生態資源。每一款擴香都經過精心研發,展現山嶽間的獨特香氣。如玉山擴香散發著高山杜鵑的芬芳,秀姑巒山則彷彿將人帶入竹林間空寂的香氣等;這些香氣透過擴香產品帶給消費者,使大眾在家中即能感受到五嶽山脈清新又神秘的氣味。

 


hoi! 好好生活團隊表示,「我們希望透過這個系列,將這些山林間的香氣帶入消費者的家中

 

「台灣五嶽擴香系列」不僅著重於香氣的呈現,更在包裝設計上以精緻的插畫展現藝術的生命力。以山嶽輪廓、花卉和植物等特色,帶給消費者獨特而精美的視覺享受。此外,品名上亦帶入了原住民的對山嶽的稱呼,彰顯了台灣多元的文化特色。hoi! 好好生活團隊表示,「我們希望透過這個系列,將這些山林間的香氣帶入消費者的家中,讓人們在繁忙的現代生活中與大自然重新聯繫。期待大眾在生活中有多一點寧靜的探險,用感動來豐富每一個日子。」

 


「台灣五嶽擴香系列」不僅著重於香氣的呈現,更在包裝設計上以精緻的插畫展現藝術的生命力!

「台灣五嶽擴香系列」目前於全台hoi! 好好生活11間門市與官方網站販售中。此系列將部分販售收益捐至台灣山林復育協會,以實際行動維護台灣山林的永續發展。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