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眼色系內外兼具 HGST TOURO S 1TB USB 3.0 2.5吋外接硬碟

 

 

 

 

 

 

■ 時尚雅致USB 3.0外接硬碟
挑選行動硬碟時,筆者比較偏重於外觀的感受,符不符合使用者自己的風格,其次才是挑選容量,而現今外接硬碟介面不外乎就是USB 3.0,在介面方面可以挑的選擇並不多,還是以USB 3.0為主流。

2.5吋的TOURO S在尺寸上80x115x12mm,體積算是很小巧利於攜帶,重量上僅128g也是相當輕巧,在外型方面上下仿金屬質感的處理,配上灰、金、紅、銀的絢麗顏色,肯定會讓人想多看幾眼。內部硬碟也特別選用7,200轉的SATA 6GB/s的2.5吋硬碟,簡單測試其傳輸速度可達讀取142.5 MB/s、寫入136.5 MB/s,內外兼具表現不凡。

 

 

 

■ 雲端備份Touro Cloud Backup
結合雲端與隨身備份,才能對數位檔案達到最全面的備份,TOURO S另外提供免費3GB Touro Cloud Backup,在電腦連接上TOURO S後即可在目錄裡找到備份程式,支援Windows與MAC操作系統,隨身1TB+雲端3GB備份真的超實在。程式啟動後,簡單的幾個步驟輸入E-mail當作帳號與密碼之後,就註冊成功取得雲端3GB的空間。提供的備份程式Touro Cloud Backup不僅能夠設定本地備份之外,也能夠設定雲端備份,使用者可自行選擇要備份的目錄,或者直接備份Windows上的我的圖片、我的文件等資料夾,設定完畢即會自動執行備份。本地的備份直接儲存在TOURO S上速度非常快,而雲端備份則略慢一些,筆者在公司測試上傳速度大約50 KB/s左右,雲端備份也能直接透過瀏覽器,輸入「apps.tourocloudbackup.com」即可在線上直接操作雲端備份的檔案,雲端上的檔案可以取得分享連結,或者直接下載,備份的目錄都會記錄電腦名稱、使用者名稱當作主要目錄,裡面才是使用者所備份的檔案;買顆行動硬碟還大方的贈送3GB雲端備份,真是超大方。
雲端空間除了3GB之外,也能購買250GB一年/59美元、兩年/103.25美元、三年/132.75美元,對於用戶來說真的很方便,隨身備份與雲端雙重備份。整體看來TOURO S真的滿超值的,雲端、本地的雙重備份,並且提供Windows與MAC用戶端備份程式,操作也很簡單很容易就上手。還有個好玩的就是,每邀請一位好朋友就能夠免費獲得500MB的使用空間,越多朋友空間越大,好用的外接硬碟HGST TOURO S 1TB還有雲端備份Touro Cloud免費3TB,真的讓買家覺得揪甘心A。

 

 

 


圖 / 備份程式,本地與雲端都可自行選擇需要備份的目錄,非常容易上手。

 


圖 / Touro Cloud可以線上存取檔案也能分享,使用時須簡單註冊帳號。

 

 

規格

容量

1TB

介面

USB 3.0

顏色

灰、金、紅、銀

尺寸

2.5, 80mm x 115mm x 12mm

重量

128g

保固

3

 

 

 

 

goldchannel.net) 4pt 0cm 5.4pt;mso-border-insideh:
.5pt solid windowtext;mso-border-insidev:.5pt solid windowtext”>

展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ww.weblink.com.tw

02-2371-600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