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音樂網站Grooveshark

 

小編之前介紹過「Grooveshark」這個很棒的免費線上音樂網站,Grooveshark不但擁有相當龐大的音樂庫,無論鄉村、搖滾、爵士、電影原聲帶、流行樂,幾乎沒有找不到的,而且登入會員以後,還可以儲存播放清單,建立自己獨家的

音樂庫,只要有網路就有音樂,更難能可貴的是,音質還相當不錯,絕不因為免費而犧牲音質!唯一的缺點,就是非英語系音樂明顯少很多很多,國語以及日語歌曲較為缺乏,而且搜尋的時候也只能夠以英文進行搜尋。但除此之外,Grooveshark是小編超級強力推薦的線上音樂網站。

為什麼之前介紹過還要介紹一次呢?因為就在十月中左右,Grooveshark悄悄地改版了,不但操作介面正式支援正體中文,而且變得更加簡單明瞭,操作速度更是飛也似的暴增,搜尋音樂的時候更加流暢了。如果之前沒接觸過這個網站,或是覺得介面不大順手的使用者,不妨再試試看新介面,肯定會讓你愛上它的!

 

 

● 小編觀點:

小編平日寫稿寫累了,最喜歡聽古典樂或是久石讓放鬆一下,Grooveshark幾乎沒有令我失望過,五顆星推薦一定要試試!
 

 

Freeware:多媒體播放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grooveshark.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