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 GPXPB04、GPXPB05 行動電源

 

GP為香港知名行動電源品牌,推出各種高品質電池和行動電源相關產品,目前由國內知名代理商台灣二版引進行GP動電源,小編也收到GPXPB04、GPXPB05這兩款輕巧型行動電源,容量分別為1000mAh和1800mAh,

除了GPXPB04是iPhone專用之外,GPXPB05適合USB充電的手機、智慧型手持裝置,體積輕巧易攜帶的設計,非常適合手機用戶隨身攜帶,提供緊急供電使用!

 

█ 智慧型手機用戶必備良品

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小編,最困擾的一件事就是時常擔心電量耗損快,尤其時常都必須參加活動或是記者會,想開個衛星導航、上網查資料就擔心電量的問題,很重要的一點是,Apple推出的唉鳳是無法自行更換電池的設計,因此當電量耗盡時影響工作就真的呼天叫地都不靈了!這幾年智慧型手機迅速普及,加上有越來越多人遭遇像小編一樣的情況,這個商機發展性確實很大,因此行動電源就因應而生。不過行動電源的品質會影響裝置的壽命與安全性,怎麼挑選讓小編告訴你!

 

█ 優異的品牌及代理,消費者有保障!

市面上的行動電源款式近一年來迅速增加,容量從1000mAh到5000mAh都有,由台灣二版代理的GPXPB04、GPXPB05容量分別為1000mAh和1800mAh,是由港商金山工業集團所推出的產品,金山本身是電子產品、電器和精密儀器的製造專家,GP只是旗下的品牌之一,既然如此品質方面也較不用擔心,讀者們有興趣不妨可以估狗一下,具小編了解,GP相關電池產品都有在新加坡上市販售,新加坡是一個品質把關非常嚴格的國家,由此可知GP的品質相當優異,加上台灣二版是國內知名代理商,這對消費者而言有二重品質保證!

圖 / GP行動電源由知名代理商台灣二版引進國內,售後服務有保障。

 

 

 

█ 容量過大沒意義,緊急供應才重要

現行的智慧型手機的因為功能變多和螢幕尺寸提升的關係,電池容量越來越大,平均大約為1400mAh~1500mAh左右,但是由於智慧型手機都有提供USB充電功能,基本上多數人只要在電腦前就會進行充電,但長時間外出又無法隨時充電,很難想像沒電後的影響。有些人就怕電量不夠用,所以會選購容量特大的行動電源,例如5000mAh~6000mAh的容量,看起來好像很威,但是仔細想想會有多少時間在外面連續使用手機?5000mAh的電源經過轉換損耗之後,大約可提供唉鳳近3次充電,但正常情況下幾乎不太可能一天內需要耗損這麼大的電池容量,但像是GPXPB04、GPXPB05這兩款的容量雖然並不大,但是體積小、重量輕,口袋一塞男女都方便隨身攜帶,當緊急時又可提供立即充電,便利又快速!

為什麼小編說容量大沒意義,除了使用需求並不大之外,各位讀者可以比較市面上的大容量行動電源,部分5000mAh的產品價格都相當便宜,甚至比1000mAh還要便宜!其實價格這和電池芯的品質和設計也有相當大的關係,電池芯品質優劣直接影響壽命與充電效率,別看5000mAh容量這麼大,小編曾經遇過品質差的電池芯呈現無法充滿的情況,最後頂多只能充一次唉鳳。

圖 / 體積輕巧設計,隨身攜帶無負擔。

 

 

圖 / GPXPB04是iPhpne專用的設計

 

 

圖 / GPXPB05還具備有貼心的LED手電筒功能

 

 

 

█ 實測心得分享

小編實際測試這兩款的充電效率,GPXPB04因為本身就只有1000mAh,實測後大概能供應唉鳳約50%左右的電量,而GPXPB05擁有1800mAh,大約有70%~75%左右,對於可能隨時會在戶外的上班族來說,能提供手機臨時的電源供應,只少充一次可以維持半天左右。兩者的設計也不同,GPXPB04的充電連接埠設計是For唉鳳專用,但如果有使用外殼必須將外格拆卸才能安裝,GPXPB05是有提供一組標準USB輸出,因此只要手機有USB充電功能,都可以使用這款。此外,因為這兩款都只能提供500mA的電流量,並無法提供唉鳳快速充電,當然也無法讓iPad啟動充電模式,所以小編認為這兩組算是急救用行動電源,至少能確保手機保持有電的狀態,才不會因此錯失Case的成交機會!
 

 

GPXPB04技術規格:

輸入:5V DC 500mA
輸出:5V DC 500mA
尺寸:54mm×61mm×12mm
重量:36.8g
電池芯:鋰離子聚合物3.7V 1000mAh
充電池間:1.6小時
放電時間:1.3小時

 

 

GPXPB05技術規格:

輸入:5V DC 500mA
輸出:5V DC 500mA
尺寸:87.3mm×42mm×15mm
重量:58g
電池芯:鋰離子聚合物3.7V 1800mAh
充電池間:3小時
放電時間:2小時
 

 

廠商名稱:台灣二版有限公司
網址:www.version-2.com.tw
連絡電話:(02)7722-6899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