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只賣 Pixel 7a !Google 首款折疊手機 Pixel Fold 與 Pixel Tablet 發表了

Google 今(5/11)日於 Google IO 大會中宣布了 Pixel 硬體產品家族的全新成員,包含我們的第一支折疊式手機 Pixel Fold,在家、在外都好用的 Pixel Tablet,還有最新的 Pixel A 系列手機 Pixel 7a。

 

多年來,Pixel 整合了 Google 在 AI 領域的各種突破,並把這些功能放在一手就能掌握的裝置中,讓你輕鬆使用。Pixel 透過整合 Google 專門為它打造的 Tensor 晶片、Android 最新功能和雲端 AI 技術,實現真正個人化的 AI 體驗。也就是說,Pixel 可以按照你的需求和喜好調整,預測如何能幫你節省更多時間並提高效率。眾多使用者喜愛的 Pixel 功能跟特色都運用了這項個人化 AI 技術,像是 Pixel 相機、Pixel Speech 和 Pixel Call Assist。

 

透過軟硬體的整合,Google 多年來的研究與創新得以實現。這次推出的全新 Pixel 硬體裝置都搭載 Google Tensor G2 晶片,為使用者開創更便利的生活體驗。

 


Pixel 7a:Pixel A 系列的最新成員,搭載多項常見於 Google 旗艦系列手機的實用功能,像是人臉辨識、8GB 記憶體、支援 90 Hz 更新率的流暢螢幕顯示,並首次支援無線充電功能。Pixel 7a 今日正式推出,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990 元,今日就開賣!。

 

 


Pixel Fold:這是 Google 第一款折疊式手機,擁有超越其他同類型裝置¹的優異相機性能。Pixel Fold 展開後擁有 7.6 吋螢幕,摺疊時的外型就像是你我熟悉的智慧型手機尺寸。Pixel Fold 建議售價為$1,799 美元,即日起將在提供銷售的地區開放預購。

 

Pixel Tablet:這款平板擁有優異的 11 吋顯示螢幕,擁有鋁製材質搭配獨特的奈米陶瓷塗層,適合觀賞影音與遊戲體驗。可以搭配充電音箱底座使用,成為智慧家庭的控制中心。Pixel Tablet 建議售價為 $499 美元並隨附底座,即日起將在提供銷售的地區開放預購。

從各種類型的智慧型手機、智慧手錶、耳機,到今天宣布的平板和折疊式手機,Pixel 裝置持續拓展出與時俱進的硬體陣容。現在,你可以透過更多元的方式,體驗 Pixel 貼心、實用的功能,打造更輕鬆便利的生活體驗。

 

看更多相關資訊請點我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