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累積26年的公關專業來回饋社會公益!「十分好公益聯盟」啟動 匯聚專業能量挹注NPO團體

在公關代理商已26年餘的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創辦人楊忠翰與共同創辦人黃鼎翎,在分別卸下董事長與執行長職務後,本(2022.6)月兩人攜手成立了「十分好創意」新事業,除了公司既定的服務包含了四大核心服務項目:IP跨界商業應用、Design設計、PR公關、Media數位媒體等服務。更特別的是,在公司成立的同時,楊忠翰與黃鼎翎夫妻兩人今宣布啟動十分好的「100小時公關顧問志工服務」,一年內將開放符合資格的非營利組織報名,無償提供十分好資深團隊的顧問諮詢,並與好友們成立公益聯盟,展開以公關專業回饋社會公益的決心。


楊忠翰與黃鼎翎告別先勢集團,七月正式成立「十分好創意」

 

十分好創意執行長黃鼎翎對於十分好的詮釋:「好,是一種浪漫,卻要靠現實可被考驗的能力去實踐,未來我們將積極尋找每一個可以讓客戶與自己更好的機會,更要以利他的決心做到『十分好』,這是我衷心期待的自我實踐,成為客戶心目中的好公司。每一年我們也會主動捐贈專業顧問服務擔任社會志工,成為戮力社會公益的好企業。」而前先勢集團創辦人楊忠翰同為十分好公關資深合夥人,曾與黃鼎翎26年來共同打造許多公關經典案例,榮獲經營佳績,但回歸今日資深公關人的期許表示:「給予客戶精準的媒體策略與扎實深厚的媒體關係是我的專業,但與Jocelyn繼續走一條更寬廣的路與堅持該有的高度,卻是我們全新的期許,也不負社會經年累月給我們的豐厚資源,我們應該要逐年回饋幫助更多值得幫助的人,成為公關人更好的典範。」

 


「十分好創意」辦公室內部空間充滿創意設計風格

黃鼎翎表示,今年八月起,十分好創意決心無償貢獻公關顧問諮詢時間達一年100個小時,啟動NPO非營利組織的公關策略諮詢,故即日起開放符合資格的組織報名登記。本計劃開放對象共計一年4個單位 ,每個單位享有25小時的免費顧問諮詢,為期一年,即日起可透過「公共關係事務所」粉絲團受理報名。十分好期待透過此「100小時公關顧問志工服務」更客觀地走入非營利組織內,提供專業的公關診斷與建議,好讓組織團體能經此了解公關的影響力與價值,並透過全年的策略諮詢協助他們建立有效的公關教育,未來能讓自己均有能力成長,強大組織的貢獻與效益。此外,他們目前也積極籌組「十分好公益聯盟」,邀請業內與業外好友一起熱心參與,其中除楊忠翰、黃鼎翎以外,還包括了彥星/喬商廣告總經理劉安立、邁肯行銷執行長張志浩、傑思愛德威執行長楊佳燊、以及常年在婦工會擔任總會長的好友連秀美,未來將共同協助公益組織的年度重點活動,包括了專業行銷與社會資源的挹注。

 

同時,以往雖有很多服務國際知名品牌與企業的經驗,但希望「十分好創意」也能夠幫助更多台灣本土企業與新創產業,提供更多元的行銷與公關顧問服務,結合資深團隊的創意品牌設計能量,協助本土品牌走出台灣,走出十分好的明天。黃鼎翎表示,由於十分好服務的模式與傳統公關明顯不同,相信會與客戶擦出不同的火花,締造更多的雙贏案例。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