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工具網站Giveaway of the Day

 

Giveaway of the Day其實不是一套軟體,而是一個非常實用的網站。Giveaway of the Day在網站上每天(台灣時間4:00 pm更新)提供一套不同的收費軟體,有影音處理、轉檔、文書、系統維護、備份還原等等五花八門的軟體,供使用者「完全免費」且「合法授權」的下載使用。

使用者還可以一同為當日免費軟體進行評分,讓後續使用者參考。要注意的是,只有在開放當天下載,並且認證安裝才能完成授權,否則24小時之後就無法上線認證授權了。當然,由於是英文網站,若原廠沒有推出多國語言版本,下載回來就得順便練英文了。

 

 

● 小編觀點:

智慧財產權觀念非常重要,與其到處找尋不知道有沒有被加料的破解軟體,不如每天上Giveaway of the Day找找,載一套賺一套!
 

 

Freeware:其它工具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giveawayoftheday.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