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輕薄的翹楚 技嘉碳纖維筆電亮相

 

 
技嘉一口氣推出三台Ultrabook,不僅是採用Intel最新的第三代處理器,各自也具備亮眼的特色。分別是世界最輕的X11、效能最強的U2442,以及價格最具競爭力的U2440。
 
敢喊出世界最輕的口號,到底有多輕呢!11.6吋螢幕的X11,全機外殼採碳纖維材質打造,最薄處僅0.3公分,面積比A4紙還要小,重量更是只有975公克,僅僅不到1公斤而已!選用碳纖維材質製造,就是看中質量輕且強度高的特性,讓全機碳纖的X11能做到極致輕薄,同時具備堅固耐用的優點。而且這個又要輕又要強的碳纖維技術,是由道地的台灣公司應宏科技所研發生產!
 
X11全機身皆採用碳纖維打造,讓使用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輕薄。
 
以往Ultrabook為了顧及續航力及發熱問題,往往採用低電壓版的處理器,U2442則是顛覆了這個現象!選用Intel第三代Core標準版處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GT 650M/GT 640M獨立顯示晶片,儲存的部分使用128 GB mSATA SSD與750 GB 雙儲存硬碟,讀寫速度與容量兼顧。
 
未來的Ultrabook具備獨立顯卡將會越來越普遍,該如何兼顧續航力和散熱問題,將考驗各家廠牌的功力了!
 
U2440在2.15公分的薄型機身裡,內建了齊全的I/O介面,像是常用的D-Sub Port、標準規格的HDMI、USB3.0,和更省電的藍牙4.0還有實體網路孔,就連會佔去大量空間的往往被其他Ultrabook捨棄的光碟機,在U2440上也能見其身影。
 
罕見地在Ultrabook裡放上內建光碟機,加上齊全的I/O介面,帶來更靈活的實用性。
 
發表會的現場,佈置風格走的是科技、科幻風,就是為了襯托X11碳纖維這種高科技材料!還請來魔術師表演,替新產品更增添了一分神祕色彩!
 
唷!!!975公克而已,都飄起來了!
 

 
連SG的服裝也走科幻路線
 
帥氣男模走的是金屬風
 
三款新筆電近期都將陸續上市,目前公布的價格,X11和U2442是美金999~1299元,U2440則是699元美金起,不過這還是未稅價,在台上市的建議售價尚未公布。有任何最新的消息,都會在電腦DIY雜誌中,做更詳細、完整的報導!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