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舉辦G1 GAMING拿什麼來換卡 以物易物競賽

 

 

 技嘉科技為慶祝GeForce GTX 960系列遊戲專用顯示卡新品上市,特別於GIGABYTE VGA全球粉絲專頁,舉辦別出心裁的G1 GAMING拿什麼來換卡競賽活動,透過有趣的以物易物遊戲方式來和粉絲朋友們一起互動。技嘉將準備三張最新GTX 960 G1 GAMING顯示卡,等著全球粉絲來交換。想要幫自己的電腦升級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次大好機會。
 
若想贏得大獎,請告訴我們想拿自己的什麼東西來換取這張最新的GTX 960 G1 GAMING顯示卡;無論是KUSO的馬克杯,或是帥過頭的單速車,只要有特色、有創意,萬物皆可換。最後只需要將想要拿出來交換的物品拍下後,上傳照片至技嘉GIGABYTE VGA粉絲團活動頁面,或透過Instagram將照片上傳分享,並加上 #GIGABYTEGTX960G1GAMING標籤,即有機會將最新技嘉顯卡換回家。
本次活動無區域限制,歡迎全球「換客」們共同來參與。最後照片上傳時間至台灣時間2015年2月28日晚上11:59 (GMT+8)截止。得獎者將於2015年3月13日公佈。
 
更多活動詳情,或瀏覽目前已上傳的精彩照片分享,請見:
活動頁:http://woobox.com/jr9qz7
技嘉GIGABYTE VGA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GABYTE.VGA
 
關於GIGABYTE Upgrade Your Life
專注於關鍵技術的研發、產品設計的創新與品質服務的強化,GIGABYTE技嘉集團經營領域涵蓋主機板、繪圖加速卡、電腦周邊、筆記型電腦、數位家電產品、網路通訊產品、伺服器及手機等3C產品服務,並以「GIGABYTE」品牌行銷全世界。致力於創新科技、美化人生,GIGABYTE屢獲全球媒體及國家級獎項肯定,2004年榮獲「國家品質獎」最高榮譽,2006年受頒「傑出台灣精品廠商」,2010年獲頒「二十大國際台灣品牌」,2011年再度締造100% 精品獎得獎率。www.gigabyte.tw
 

https://thesanddollarlv.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