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福電腦使用者!捷元攜手技嘉強強聯手共同擴大合作版圖

為滿足消費者需求,並鞏固市場領導地位,鑫聯大控股(3709)旗下國內知名資訊通路商-捷元股份有限公司,積極擴大與完備代理版圖,近期版圖拓展再傳喜訊,與代理品牌之一的主機板大廠技嘉擴大代理合作,旗下代理的技嘉產品陣容將更臻完備,雙方的合作預料將有助於擴大市場規模及品牌經營,同時做大夥伴經濟創造雙贏。

捷元長期以來持續耕耘台灣市場,除持續建構物流發貨中心、直營客服中心、業務營運據點與遍及全台的捷元通路服務聯盟外,更有近萬家的服務經銷商作為服務消費者的堅實基礎,搭配虛擬機制支援實體通路的操作策略,才有如今的地位與成就。因此捷元深知,透過代理版圖的不斷擴大與完備,才能滿足廣大消費市場,延續市場領導優勢。

目前捷元代理版圖擴及國內外知名品牌,各種消費類型電子商品均有販售。透過這次與技嘉的擴大代理合作,產品項目範圍,除了原先筆電外,也加入了主機板、顯示卡、機殼、電源供應器、水冷裝置系統、DIY組件、螢幕、電競螢幕、桌上型電腦、週邊商品、電競椅、固態硬碟SSD等,幾乎囊括了技嘉所有產品線。

捷元表示:技嘉致力於創新科技,無論是家商用商品均有完整的產品線,本次技嘉全產品線的加入,無疑為捷元注入一劑強心針,不僅為捷元的代理陣容更增強度,也為捷元業務銷售增添火力。技嘉為捷元重要的合作夥伴之一,相信有技嘉全產品線加入後,更可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需求,共同推動品牌與市場規模的持續成長,擴大夥伴經濟效益,共創雙贏。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