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魔術象限(Magic Quadrant)報告評比Adobe為多管道行銷活動管理領導者

Adobe位居最有完整性願景的領導者象限,執行能力持續躍進

 

 

Adobe (Nasdaq:ADBE) 今日宣布,在Gartner發布的《2017年多管道行銷活動管理魔術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Multichannel Campaign Management)研究報告》中被評為領導者。Adobe是被評估的22家供應商之一。這是Adobe連續第四年在領導者象限中獲得願景完整性方面的第一名,同時今年Adobe在執行力方面的表現也有所提高。

 

Gartner公司表示:「領導者在基礎及進階行銷活動中的整體行銷活動管理表現及整合數位行銷方面都有持續、顯著的提升。他們擁有較高的市場曝光度、滲透率和強勁的市場動能,並對提升行銷活動管理業務具備戰略性眼光。 Gartner 於2017年4月11日發布的《2017年多管道行銷活動管理魔術象限研究報告》可點擊此處下載,部落格文章全文可點擊此處查閱

 

Adobe Campaign副總裁Stephan Dietrich表示:「消費者的期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高,許多品牌都在努力提供有意義的、全新的互動方式。Adobe Campaign使企業釋放創意,在關鍵時刻為用戶提供終身難忘的體驗。我們相信Gartner的報告進一步驗證了我們的解決方案持續為用戶創造生動有趣和意義非凡的用戶旅程。」

 

Adobe Campaign Adobe Marketing Cloud的一部分,使企業可通過個性化跨通路市場行銷活動的協調與執行,為用戶創造意義非凡、豐富多彩的體驗。無論是B2C和B2B品牌都能從Adobe Campaign中獲益,因其能夠提供用戶寄送内容精彩的電子郵件、組織獨特的跨通路行銷體驗並實現自動化行銷活動。現有超過850家客戶通過Adobe Campaign強化他們的互動策略,2016年總計有超過1200億封的電子郵件透過Adobe Campaign發送。Adobe Campaign的客戶包括法國雅高酒店集團(Accor Hotels)、英國石油(BP Global)、Dior、HD Supply、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歐舒丹(L’Occitane)、洛杉磯國王曲棍球俱樂部(Los Angeles Kings Hockey Club)、雷諾(Renault)、斯堪地納維亞航空公司(Scandinavian Airlines)、美國Sephora、True Value以及瑞銀集團等。

 

法國雅高酒店集團電子商務與數位服務資深副總裁Romain Roulleau表示:「學習利用數據的方法是在酒店行業脫穎而出的不二法則。Adobe Campaign幫助我們取得客戶數據、預測客戶需求,並在此基礎以有目標性的服務和資訊來為客戶提供個性化體驗。」

 

願景完整性評估標準包括市場了解程度與策略、銷售策略、服務(商品)策略、商業模式、垂直/產業策略、創新和區域策略。執行力的評估標準包括其產品/服務、整體競爭力、銷售執行能力/定價、市場反應/紀錄、市場行銷執行力、客戶體驗與操作。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