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LMS全明星賽正式開打!還有一天不要錯過!

img_2369

第二屆《英雄聯盟》2016 LMS全明星賽於11/26(六)晚上6點在Garena電競館火熱開打,第一天賽程是由藝人與實況主組成的星光組進行激烈對抗,分為明星藍:吳心緹、優格姐姐(林姵君)、黃河、張捷、SpeXial 明杰;以及明星紅:周興哲、天菜娘娘、大飛(吳志慶)、果凍姐姐(楊晨熙)、Siv HD等等。

不知道的人或許會這麼想,這些藝人會打電動嗎?這幾位裡面有演員、金馬影帝跟兒童節目主持人欸?筆者告訴你,今天現場觀看後才了解清楚,他們在螢光幕前不僅有精湛的演技、出色的主持能力等等,在”另一個”螢光幕前,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接下來就讓筆者慢慢地介紹此次全明星賽的現場情況吧!

離賽事開始前約半小時,就已經有許多召喚師按耐不住興奮的心情來到現場了,等待之餘也有許多人購買現場販售的遊戲周邊,以及本次2016LMS明星賽的紀念T恤,同時也邀請「氣球達人-可達」來到現場,為各位召喚師摺出限量造型氣球,只要憑票購買紀念T恤,一件NT.350就可用NT.200帶走,還可拿到剛出爐的限量造型氣球喔!

img_2334
img_2336
img_2343
img_2344
↑ 「氣球達人-可達」專注的神情,俐落的動作連相機也難以捕捉

終於到了入場的時候,現場所有的召喚師立即湧上入口處,為的就是能搶到前面的座位,近距離觀賞自己所喜歡的明星或實況主。沒多久的時間,現場的座位幾乎都快坐滿,每位召喚師手上也拿著入場發送的小禮物以及夜光板,看的出來每個人臉上充滿著興奮跟期待,由此可見這次邀請的明星有多大的吸引力,連筆者也不禁跟著緊張起來。

img_2375
img_2381
img_2382

今天的重頭戲,十位藝人、實況主登場啦!首先上台的是由「小敏-吳心緹」所領軍的明星藍隊。當中有金馬影帝-黃河,讓筆者一開始看到資訊的時候驚訝了一下,影帝也會玩英雄聯盟?!(事實證明不只會玩,還很厲害)

%e5%bf%97%e5%9c%a8%e5%bf%85%e5%be%97%e7%9a%84%e6%98%8e%e6%98%9f%e8%97%8d%e9%9a%8a%e6%97%97%e9%96%8b%e5%be%97%e5%8b%9d%e6%8b%bf%e4%b8%8b%e4%b8%8a%e5%8d%8a%e5%a0%b45v5-%e9%9b%bb%e7%ab%b6%e9%81%b8

再來是實況主兼空姐的「天菜娘娘」為隊長的明星紅隊,第一位上台的是十位明星中唯一的外國人-Siv HD,一出場就引起召喚師的歡呼與尖叫聲,看來很多人是為了Siv HD而來的。筆者認為那麼多人喜歡Siv HD的原因,是因為他玩遊戲的理念,就是要享受在遊戲中的樂趣,也就是「樂在其中」,並不會玩的不好就生氣或是埋怨他人的表現,有看過他的實況就會知道,幾乎都是輕鬆搞笑的,這種遊戲精神非常值得大家學習,就連筆者也是他的忠實粉絲呢!

img_2397
%e5%8a%9b%e5%9c%96%e6%8c%af%e4%bd%9c%e7%9a%84%e6%98%8e%e6%98%9f%e7%b4%85%e9%9a%8a%e5%9c%a8%e8%96%a9%e5%85%8b%e4%b9%8b%e7%8e%8b%e5%91%a8%e8%88%88%e5%93%b2%e7%9a%84%e5%b8%b6%e9%a0%98%e4%b9%8b%e4%b8%8b

上半場為電競選角模式,開始沒多久,上路明杰貪啃奇與大飛伊羅旖的激烈碰撞,原以為大飛能順利取得首殺,但貪啃奇的技能實在太過OP,因為「血多皮厚」這個技能,讓瀕死的明杰多了一層厚厚的護盾,再加上點燃技能,讓藍隊取得首殺。

雙方JG則在河道上撞見,一來一往後由藍隊葛雷夫拿下一顆阿姆姆,下路藍隊索娜與法洛士不斷的poke騷擾紅隊的艾希跟娜米,幾波碰撞後由藍隊索娜拿下雙殺,時間到六分鐘時藍隊已拿下四比零人頭數的領先優勢,之後的比賽風向幾乎偏向藍隊,雖然紅隊Siv HD靠著擅長的AP伊澤瑞爾不斷地跑線支援,阻擋幾波藍隊的進攻與取得人頭,但藍隊類似職業的中野連動不斷GANK紅隊上路大飛,讓雙方的經濟與人頭數漸漸拉大。

比賽到17分半時,藍隊已攻下紅隊的高地塔,在這時候,紅隊Siv HD決定祭出大絕招,有看過Siv HD影片的一定都曉得,就是傳說中的「吉他模式」,看似搞怪的操作,對Siv HD來說可是非常認真的,但似乎因為設定上的問題,導致遊戲暫停,也看不到Siv HD大秀操作,實在可惜。

上半場藍隊明杰貪啃奇精彩的操作,一舉帶領藍隊在33分時獲得上半場的勝利。

siv-hd-%e6%8b%bf%e5%87%ba%e6%8b%9b%e7%89%8c%e5%8b%95%e4%bd%9c%e3%80%8c%e5%90%89%e4%bb%96%e8%8b%b1%e9%9b%84%e3%80%8d%e6%89%93%e6%b3%95%e3%80%82
↑ Siv HD著名的操作-吉他模式,看那充滿自信的表情,可惜無法在現場看到吉他演出

img_2421
img_2418
↑ 上半場結束,訪問每位明星的感想

img_2423
↑ 當然是要訪問一下Siv HD啦!Siv HD說會拿下下一場比賽的勝利

下半場為無限死鬥模式,簡單來說就是雙方隊伍各選擇一位英雄,成為每位隊員的使用角色,藍隊選擇了拉克絲,就筆者玩拉克絲的經驗,5隻拉克絲是非常變態可怕的…若敵方隊伍選的角色不是坦、半坦、鬥士、或是瞬間秒人的刺客,下場都是被轟成灰燼,是個簡單又OP的角色。而紅隊選擇了薩科,是個操作難度高、注重分身操作的英雄,但Eric周興哲因上半場沒有好好發揮到,於是與隊伍協商選擇薩科這隻角色。

比賽一開始,藍隊5隻星光少女拉克絲直衝紅隊藍BUFF野區,紅隊Siv HD被逮個正著,不到1分鐘藍隊就取得首殺。由於拉克絲是善於POKE的角色,藍隊三路頻頻壓制紅隊的吃兵,導致紅隊前期的成長追不上藍隊,而藍隊繼續使用上半場的戰術,持續GANK上路大飛,讓大飛無法順利成長,等於藍隊減少了一個威脅。

靠著拉克絲的R-終極閃光,-40%CD 30秒放一次的地圖砲,又讓下半場的風向倒向藍隊,Q光明束縛能禁錮,E光明異點的距離夠遠,還有W稜光障壁的護盾,讓紅隊薩科難以招架,但紅隊靠著Eric周興哲的Main角薩科,運用薩科神出鬼沒的特性,藍隊拉克絲一一被Eric周興哲收掉,可以說是看到一次畫面就黑一次。

Eric周興哲的carry,讓紅隊又持續的與藍隊來來回回好幾次,在一次的會戰中,甚至打出了上一場都沒有的”ACE”。紅隊雖然也有好幾次精彩的用分身躲掉拉克絲的大招,Eric周興哲也打出了KDA百分百的成績,仍無法挽回局面,藍隊以拿下小龍與巴龍,經濟與人頭數的優勢,拿下了下半場的勝利。

img_2445
img_2448
img_2451
img_2455
↑ 擁有高人氣的Siv HD,活動結束後有許多粉絲要求合照,筆者也好想要

星光組的表演賽圓滿結束,恭喜明星藍隊拿到了兩場的勝利,也謝謝明星們為我們帶來精采的比賽。27(日)晚間6點,登場的殿堂級 LMS 選手賽事同樣將分為藍、紅兩隊,藍隊的陣容有著 ahq Ziv、FW Maple、ahq Westdoor、HKE Gear、FW NL;紅隊則是由HKE Dinter、FW Karsa、JT BeBe、ahq Albis、ahq Chawy 應戰,如此夢幻的陣容還不快來!各位愛好英雄聯盟,或是有喜愛的選手,歡迎到Garena電子競技館一同來享受遊戲的刺激跟樂趣,無法到場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透過 Garena Live(https://live.garena.tw/)零時差收看最精彩的《英雄聯盟》2016 LMS全明星賽!

更多資訊與活動好康,請參考:
2016 LMS全明星賽活動網站:https://events.lol.garena.tw/20161104_allstar/
Garena電子競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renaesports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