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4 實機動手玩!質感與效能大升級 大量實機照片看這篇

隨著今(8/10)日三星的全球 Galaxy Unpacked 2022活動,SAMSUNG Galaxy Z Fold4 實機照片與產品資訊也曝光了!我們也實際把玩了產品,發現比起上一代可以發現外觀質感與效能都大升級,續航力也有所增加喔!Galaxy Z Fold 4 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上一代是 888),搭載 12GB 記憶體,搭配 256GB 或 512GB儲存容量,甚至可能也有 1TB版本。螢幕更新率這次可以從1Hz開始,一樣都能達到最高120Hz;鏡頭部分同上一代,不過尺寸略有提升,而電池則維持與 Galaxy Z Fold 3 相同的 4400mAh電池容量,並且支援25W有線快充,以及15W無線充電功率。


Z Flip4和Z Fold4兩款裝置皆配備三星Armor鋁合金邊框、轉軸保護設計,前後玻璃機身採用獨家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Z Fold4 匯集三星最精華的行動技術,無論展開、摺起,或處於 Flex 模式,功能性全面大升級。此外,Z Fold4亦是首款搭載Android 12L的裝置-為Google專為摺疊手機等大螢幕體驗而推出的Android特別版本。

 

 


Z Fold 4 與上一代都是搭配 6.2 吋 Dynamic AMOLED 2X 外螢幕,不過尺寸略微不同變成 2316 x 904(23.1:9),提升成支援 1-120Hz 自動更新率。

 

 

Galaxy Z Fold4 搭載升級 50MP 廣角鏡頭,及 30 倍超高倍變焦遠距鏡頭,內建的各種相機模式亦經過巧心設計,發揮其獨特型態的靈活操作性,包括於拍攝檢視模式下可啟用遠距取景窗、雙螢幕預覽、後置相機自拍等。此外,借助更大的畫素尺寸、進光量提升23%的感光元,及更上層樓的處理能力,即使夜間亦能捕捉更清晰的影像!

 

結合更明亮的7.6吋內頁螢幕、120Hz智慧動態調節更新頻率,及以全新方式交錯排列子畫素、更加隱形的螢幕下鏡頭(UDC)2.0,打造更身臨其境、獨特的瀏覽體驗。例如Facebook等時下最流行的社群媒體應用程式,現已針對大螢幕體驗優化,讓瀏覽內容更加享受。而開啟個人喜愛的串流媒體服務程式,例如Netflix 時,用戶可搭配Flex模式觀看,徹底釋放雙手自由。至於尚未經優化的應用程式,用戶可透過全新的Flex模式Touchpad,在不干擾內容的情況下操控裝置,或以Flex模式精準執行暫停、倒轉、播放,或放大、縮小等操作。

 

Z Fold4將多工處理化繁為簡,讓忙碌的用戶得以打理更多事務。全新Taskbar 打造類桌機的版面,使用者能以捷徑開啟最常使用、近期執行的應用程式。此外,得益於最新的雙指手勢,多工處理更加直覺;用戶可將滿版顯示的應用程式,立刻切換為彈出式視窗,或將螢幕分割成兩半,一心多用、同時處理更多任務。


Galaxy Fold4 外觀尺寸在摺疊時為 67.1×155.1×15.8mm、展開後為 130.1×155.1×6.3mm。

 


手機底部可以看到有喇叭與麥克風孔,以及 USB-C Port


機身右側有音量與電源開關機按鍵


折疊起來厚度當然增加~


轉軸壽命可以放心!


可以看到這一代的 Fold4 質感大為提升喔!


手機頂部有麥克風與喇叭孔,實測音量很大聲,看片很過癮啊!

 

折疊螢幕可以讓手機搖身變成小筆電!下方螢幕可以變成鍵盤方便輸入文字;在底部的工作列上新增快速應用程式選單,用戶可將最常用的 App 放在上面,在任何畫面中快速開啟,就如同電腦的工作列一樣。此外 Z Fold 4 的 Flex 模式也支援雙指手勢功能,可透過雙指從螢幕側邊左 / 右 / 上滑,快速開啟多重視窗模式。

 

想怎麼閱讀就怎麼閱讀!從此跟平板電腦說 Bye Bye !


無論展開、摺起,或處於 Flex 模式,功能性全面大升級!

 

拍照更方便!

 


可以立於桌面上自拍影片


拍攝的功能相當多!


手持拍攝畫面更大,輕鬆掌握更多細節


隨時都可以分割畫面喔!


喜歡怎麼調就怎麼調!


不多説了,我要來專心拍照囉!

對了,Galaxy Z Fold 4 的電池容量維持在 4400 mAh,並且支援 25W 有線快充以及 15W 無線充電與反向無線充電,透過有線充電可在半小時內充至 50% 電量。

 

 

Galaxy Z Fold 4 售價與上市日期公佈

Galaxy Z Fold 4 的美國未稅售價是 1799.99 美元起,台灣上市日期尚未公佈,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