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機照來了!三星推出 Galaxy Tab S8 Ultra 等系列新平板

在今(2/9)日的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2 活動中,除了有 Galaxy S22 系列旗艦新款手機推出之外,還有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 Galaxy Tab S8 旗艦平板系列喔!這次三星一口氣推出三款尺寸不同的機種,包含有:Galaxy Tab S8 UltraTab S8+Tab S8!而且每款都有優異的效能、三顆麥克風收音,輕薄機身、以及支援筆寫+繪圖的S Pen;其中定規的Galaxy Tab S8 Ultra還搭載 14.6吋 AMOLED 高畫質螢幕呢!至於Galaxy Tab S8+ 則是搭載12.4Super AMOLED螢幕,而最低階的Galaxy Tab S8則是採用11LTPS TFT螢幕。

 

Galaxy Tab S8旗艦系列,包括Galaxy Tab S8、Tab S8+及Tab S8 Ultra,其中Tab S8 Ultra更為Galaxy Tab S系列中搭載最開闊螢幕、前衛設計及強悍效能的平板。Galaxy Tab S8旗艦系列集先進硬體規格、卓越生產力及Galaxy無縫生態圈於一身,堪稱便攜高效的生產力中心。於整日忙碌不停歇、充斥影音的世界裡,Galaxy Tab S8旗艦系列將以前所未有的自由度和靈活性,成為用戶的最佳夥伴,隨時隨地投入工作與娛樂。

 

Galaxy Tab S8旗艦系列的每款裝置皆搭載超廣角前鏡頭、三組麥克風,以提升視訊會議體驗;並借助智慧自動取景攝影技術,為用戶打造優質的視訊通話體驗。此外,升級後的多重視窗和Samsung DeX,能提供革命性的多工處理能力;藉由快速分享可輕鬆分享加密檔案;而透過超高速的4奈米處理器及隨盒附贈的S Pen,提供強大的生產力。以上提及之技術與功能,皆整合於輕薄至極,堅固無比的Armor鋁合金機身,提供用戶更大的便攜性。為進一步提升用戶的行動體驗,Galaxy Tab S8旗艦系列更可透過第二螢幕、Buds Auto Switch等功能,實現整體Galaxy裝置生態圈的無縫串聯。

 

 

首款Galaxy Tab S8 Ultra,大大拓展用戶世界

Galaxy Tab S8 Ultra提供超越任何一代Galaxy Tab系列的平板體驗,搭載寬廣的14.6吋Super AMOLED顯示器、120Hz畫面更新頻率,及Galaxy Tab系列史上最窄邊框僅6.3mm,最大化螢幕佔比,提供用戶真正身臨其境的體驗。其絕美至極的螢幕更透過Armor鋁合金邊框提供堅不可摧的保護,成為最輕、最薄,但最堅固的機身,耐刮性較Galaxy Tab S7系列提升30%以上,並能減少40%的彎曲變形機會。Galaxy Tab S8 Ultra集輕巧便攜與卓越技術於一身,目標使用戶能盡情沉浸於影片、電影、遊戲之中。

Galaxy Tab S8 Ultra以強大1200萬畫素雙前鏡頭以及專業級4K高畫質攝影,顛覆用戶的視訊通話體驗,結合先進的硬體及自動取景攝影技術,鏡頭能自動隨著參與者人數拉近或拉遠,確保所有人同時入鏡,使用戶通話時保持專注。內建三個精密麥克風,以先進的降噪技術能消除背景雜音,使音效和畫質一樣清晰。Galaxy Tab S8旗艦系列三款機型皆內建四聲道揚聲器,支援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逼真的細節和清晰度,能提供悅耳至極的音質享受。

Galaxy Tab S8 Ultra搭載超大螢幕,使用戶能輕鬆分割多個視窗,並各別調整視窗大小,同時處理多項工作,免去切換應用程式的麻煩。無論是尋找靈感、搜尋網站、或為投影片新增註解,都能透過單一螢幕完成。

 

巔覆以往的工作、娛樂與串聯方式

無論是釋放內在藝術魂、享受無比流暢、零延遲的遊戲情境,或輕鬆進行多工處理,Galaxy Tab S8旗艦系列為實現超高效能的利器。Galaxy Tab S8和S8+ 搭載該系列最快速的4奈米處理器,為任何作業提供充裕的記憶體和儲存空間。Galaxy Tab S8 Ultra則提供最高 16 GB RAM及512 GB的儲存容量。三款機型皆可另行選購microSD卡,擴充記憶體至1TB。

Galaxy Tab S8旗艦系列亦是首批支援Wi-Fi 6E的三星平板,其頻寬和最高速度可達Wi-Fi 6的兩倍,而最佳化的網路品質,讓用戶從此告別延遲的網路體驗。此外,借助超快速且安全的Galaxy 5G,使分享內容更加容易,無論是遠端課堂連線,或於通勤時整理收件匣,最佳化的網路品質能有助緩解連線品質低落的壓力。

Galaxy Tab S8旗艦系列隨時蓄勢待發,長效的智慧電池能長時間持續播放影片,讓用戶盡情享受追劇樂趣。支援45W超快速充電 2.0,能於80分鐘充飽電力。如有其他裝置需隨時補充電力,僅需利用USB-C傳輸線,將Galaxy Tab S8旗艦系列連接Galaxy S22智慧型手機,快速充電電池即能發揮宛如行動電源的作用。

Tab S8 Ultra和Tab S8 +皆搭載最新的S Pen,不僅借助預測演算法實現超低延遲,亦透過模擬筆尖滑過紙張的觸感,提供令人驚艷的書寫體驗。得益於三星與Clip Studio Paint的獨家合作關係,三星更首次將智慧型手機化為數位調色盤、S Pen作為畫筆,Galaxy Tab S8系列寬闊螢幕則成為揮灑創意的畫布,除能透過客製化工具選擇不同的筆刷,更能從手機拍攝的照片取色,將真實世界的色彩套用至作品。

借助Galaxy Tab S8 Ultra最新4K高畫質攝影功能,用戶可透過主鏡頭及超廣角前鏡頭,拍出清晰銳利且觸動人心的影片。內容創作者和直播主更可透過三星內建螢幕錄影功能客製化自拍影片(Selfie Video),輕鬆錄製線上教學和遊戲攻略。此外,即將於Galaxy裝置上線的LumaFusion(註十八)高階編輯工具,用戶能透過Galaxy Tab S8和S Pen,精細剪輯4K影片。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