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上市日期曝!三星史上最創新的Galaxy S系列機種 S23 Ultra 亮點多

三星電子於今(2/2)日發表Galaxy S23 Ultra、Galaxy S23+和Galaxy S23新機,揭開三星Galaxy終極旗艦手機體驗的新紀元!這次三星Galaxy 帶來頂尖的相機系統,讓用戶更自由的探索與發揮創造力,例如採用革命性的AI技術,以媲美電影等級的影音捕捉璀璨夜色。而專為Galaxy打造的Snapdragon 8 Gen 2行動平台,以全球最快速的行動繪圖釋放卓越至極的體驗,包括突破性的AI、著眼於未來的行動遊戲功能,以及強勁不間斷的遊戲快感(註一)。Galaxy S23 Ultra內建三星Galaxy用戶熟悉且長久以來備受喜愛的S Pen(註二),在生產力、書寫筆記、從事愛好活動等方面,提供使用者更多的可能性。Galaxy S23旗艦系列的創新巧思樹立業界新標竿,並體現於造型搶眼的機身設計中,透過融合更多永續概念,展現三星對永續發展的堅定承諾,其元件採用為數更多的回收材質,超越任何一款Galaxy智慧型手機(註三)!

 

 

看 S23 三款手機規格特色+實機照片請點我

 

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表示:「欲以價值量化對人類影響深遠的科技,不應僅評估它為現今普羅大眾實現什麼夢想,還要看它如何為更美好的未來做出貢獻。Galaxy S23系列全線陣容,為深得信賴的卓越智慧型手機體驗再立新標準。三星致力結合強悍功能、持續創新與綠色永續,重新定義效能的巔峰,亦步亦趨地實踐此項使命。」

 

台灣三星電子 行動通訊事業部總經理 陳啓蒙表示:「Galaxy S23策略的重點,在於吸引原有Galaxy Note用戶加入Ultra行列。近十年來,智慧型手機的換機週期持續拉長,目前的預測數據顯示,消費者的換機週期長達40至43個月。Galaxy S23 Ultra承襲S Pen的卓越設計,以及強大的Note功能—正如其整體設計語彙和外型所示—三星認為Galaxy S23 Ultra是吸引消費者將手中的Galaxy Note、或舊款Galaxy S系列機種汰舊換新的誘人理由。」

 

三星Galaxy相機結合更精銳的畫素規格,與豐富多元的創意操控,不分晝夜璀璨耀眼

不論任何級別的攝影者,透過Galaxy S23 Ultra皆能輕鬆隨手捕捉非凡內容。其搭載三星Galaxy最先進的相機模組,可駕馭任何的光源條件,細節演繹絲絲入扣、令人驚艷。升級的超明亮夜幕攝影功能,顛覆以往Galaxy S系列在多元環境條件下,優化靜態與動態影像的方式。不論在演唱會錄下個人最喜愛的歌曲表演、於水族館自拍,或與朋友在晚餐聚會合照,動靜影像皆更清晰銳利(註四)。而低光源拍攝常見的噪點,現在可借助強化物體細節、色調表現的最新AI影像訊號處理(ISP)演算法予以校正,終結破壞畫面的顆粒感。

Galaxy S23 Ultra首開Galaxy系列之先河,配備200MP Adaptive Pixel感光元件,以無與倫比的精準度,捕捉絕佳動人時刻。其採用像素合併技術,能同時支援多層級的高解析度處理(註五)。自拍相機已成現代人的溝通工具,隨著其重要性日益顯著,Galaxy S23旗艦系列引進快速自動對焦技術以及首次搭載Super HDR自拍相機,可從30fps躍升至60fps,大幅提升前置相機動靜影像的質感。

Galaxy S系列以一系列工具,滿足用戶對掌握創意、個人化應用的渴望,實現與眾不同的攝影體驗。三星Galaxy專屬的Expert RAW應用程式(註六),能以RAW和JPEG格式實現數位單眼相機般的影像拍攝和編輯,不需出動笨重的相機裝備。用戶可體驗多重曝光照片的藝術效果,或透過天文攝影設定,將璀璨銀河盡收鏡頭底,現在,用戶於Galaxy S23系列下載Expert RAW應用程式後,便能從三星的原生相機應用程式,啟用Expert RAW影像編修功能。此外,Galaxy Watch5系列「相機控制器」應用程式(註七)的最新變焦功能,讓用戶直接從手腕上的方寸之地,捕捉完美構圖的照片。

 

其它的相機升級包括:

-在低光源容易產生模糊影像的情境,可借助雙倍光學防手震(OIS)-修正Galaxy S23 Ultra所有方向的手震角度,捕捉穩定的錄影畫面。

進階的8K錄影功能(註八)以每秒30幀的速度,以及更寬廣的角度,提升影片的劇院級質感。

基於主體的進化AI技術,能深入髮絲、瞳孔等細微的臉部特徵,分析畫面中的每處細節,鉅細靡遺刻畫出人物的一舉一動。

-為升級影片體驗,Galaxy Buds2 Pro的全新錄製360音訊功能(註九),可營造四面八方的環繞音效。

 

 

 

Galaxy S23 上市日期資訊:

將於 2023年 2月17日起陸續於全球特定市場販售,台灣上市計畫目前尚未公布!

 

 

 

註一:專為Galaxy打造優化的Snapdragon® 8 Gen 2行動平台,並在Galaxy S23系列上市獨家提供。標榜全球處理速度最快的Snapdragon,根據截至2023年2月1日的數據,此描述係屬事實。

註二:S Pen僅支援Galaxy S23系列當中的Galaxy S23 Ultra機種。不支援Galaxy S23+或Galaxy S23。

註三:相較於Galaxy S22 Ultra的6個內部元件採用再生材料,Galaxy S23 Ultra則於12個內部元件及外部元件,擴大再生材料的使用(Galaxy S23+與S23:11個內部元件及外部元件)。

註四:相較於Galaxy S22 Ultra。

註五:三星的升級版像素合併技術,提供200MP、50MP和12MP三種輸出選擇。

註六:使用前,需至Galaxy Store三星應用商店另行下載Expert RAW應用程式。該程式目前支援Galaxy S23旗艦系列(S23 Ultra、S23+、S23)、Z Fold4、Galaxy S22系列(S22 Ultra、S22+、S22)、Z Fold3、S21 Ultra、S20 Ultra、Z Fold2與Note20 Ultra。

註七:Galaxy Watch5系列預載「相機控制器」應用程式。

註八:僅限支援8K解析度的裝置,才得以8K解析度播放8K影片。

註九:欲使用此功能,Galaxy Buds2 Pro需與Galaxy智慧型手機配對連線,手機需搭載One UI 5.0以上版本,且需支援LE Audio技術,支援機種包括Galaxy S23旗艦系列。Galaxy智慧型手機與Galaxy Buds裝置需安裝最新的軟體版本。欲啟用此功能,請至三星相機程式選取錄影模式後,輕觸「相機設定」>輕觸「進階錄製選項」>開啟錄製360音訊。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