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擎科技首度跨足網通產品,推出高規格的革命性產品「電競路由器G10」

G10

華擎科技首度跨足網通產品,推出高規格的革命性產品「電競路由器G10」,G10 不僅僅是一款802.11ac 4T4R的高速路由器,同時內建獨家「隨身路由器H2R」、「Gaming Boost」、「智慧IR紅外線」等充滿創意的功能設計。G10 支援4T4R 雙頻 2.4/5 GHz,傳輸頻寬最高可達 2.5 Gb/s。內建8隻高性能隱藏式天線,且天線經過數據計算,採用最佳化排列,配合新MU-MIMO技術與 Beamforming 智慧動態指向天線設計,達到全方位無死角的訊號涵蓋率以及穿透率,滿足居家以及辦公室需求。既然 G10 專為電競設計,必有其獨到之處!G10 擁有「Gaming Boost」遊戲加速設計,可透過雲端資料庫更新最新遊戲清單,接著自動透過辨別遊戲數據的方式,智能分配遊戲封包優先權與頻寬,提供絕佳遊戲體驗,即使使用無線網路打 Game 也可以順暢無比!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