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玩3C HIGH翻八德,最新科技任你玩

 

 

為了讓市民了解最新科技及軟體應用,八德資訊商圈特別於5月6日及5月7日兩天舉行「2017 FUN玩3C HIGH翻八德」活動,有抗噪耳機等最新3C及電競設備體驗,還有3C消費滿額抽大獎及樂團現場演出,此外,為鼓勵民眾在買3C同時也能作愛心,特別規劃舉辦明星二手衣物一元競標、3C產品超值競標等慈善義賣活動。

臺北市政府柯文哲市長搭乘配備Garmin重機車用配備的Honda Gold Wing重機參加「2017 FUN3C HIGH翻八德」活動開幕儀式。

臺北市政府柯文哲市長出席致詞表示,市府為促進在地產業發展,在104年結合八德資訊商圈、光華數位新天地、三創生活園區、華山文創園區、臺北科技大學及建國啤酒廠等組織組成大光華商圈,期望大光華商圈提供給民眾更多更新的科技藝文生活消費體驗,而八德資訊商圈每年也透過3C封街活動,將最新3C資訊體驗及產品資訊帶給民眾,不僅能促進資訊科技產業的發展,也拓展了我們在科技產品領域上的視野。

臺北市政府柯文哲市長走訪「2017 FUN3C HIGH翻八德」活動現場攤位,並與商圈店家交流。

台北市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蔡若芸理事長表示,活動現場有知名日系品牌,以仿豪華客機機艙陳設之體驗屋搭配專業空姐,讓體驗者體驗最新科技的抗噪耳機,只要戴上耳機及ㄧ個按鈕就可隔絕外在噪音。同時,電競特區也邀請知名廠商如MSI,讓民眾盡情享受專業電競配備的極致感受,親子育樂區不僅有親子桌上遊戲展示,還設有大型遊樂氣墊,讓大小朋友都可一起”FUN玩”3C。

臺北市政府柯文哲市長於仿豪華機艙體驗屋中體驗最新科技的抗噪耳機。

今日,活動單位邀請朱俐靜、壯壯、Duncan等明星捐出二手衣物進行一元競標義賣,獲得大家熱烈迴響,而活動最後一天(5月7日),還有更好康的筆電、手機、耳機、電競配備等競標義賣商品活動,等著您做公益買3C。詳細活動內容資訊歡迎至八德資訊商圈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de8888)及「臺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cooc/)查詢。

臺北市政府柯文哲市長與現場貴賓合影,一同為「2017 FUN玩3C HIGH翻八德」活動揭開序幕。
   貴賓由左至右分別為:
   臺北市議員 鍾小平
   臺北市議員 應曉薇
   臺北市議員 郭昭巖
   台北市商圈產業聯合會理事長 周水美
   台北市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 蔡若芸
   臺北市政府柯文哲市長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局長 林崇傑
   臺北市商業處處長 蔡宗雄
   臺北市議員 劉耀仁
   臺北市議員 吳志剛
   英特爾台灣區業務行銷總經理 林秀娟
   宏碁 臺灣區總處長 李榮坤
   聯想 臺港澳總經理 陳泰麟
   微星科技 台灣區總監 莊正雍
   原價屋 董事長 謝君山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