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P NB Q90 PLUS 隨身筆電變壓器

 

 當我們在選購筆記型電腦時,重量的大小總是我們考量的因素之一,沒有人希望扛著沉重的筆電四處移動;而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筆電的重量越來越輕薄,但充電器往往還是一顆沈甸甸的龐然大物,如此一來,往往

號稱1KG出頭的筆電,在攜帶上就遠遠超出了原本輕鬆攜帶的理念。而電源供應器領域的知名大廠─「FSP」,基於「2秒EASY收、輕薄掌中握」的理念,發表了NB Q90 PLUS這款迷你變壓器,在尺寸大小與重量上,突破傳統笨重巨大的限制,讓你在使用筆電的體驗中,更加的自在無負擔。

 

 

■ 收納不打結 兩秒輕鬆收

全漢Q90 PLUS除了帶給使用者輕薄好攜帶的體驗之外,首創「線材收納」的概念。當我們在收納筆電時,往往會發現變壓器本體上的線材動輒打結成一團,不僅在整理時很不方便,如果使用時間一長,線材亂凹亂摺,很有可能外層絕緣塑膠容易發生裂損的情況,而使銅線外露,不僅使用者容易觸電,也有可能發生線材打火短路而損壞筆記型電腦的情況。全漢Q90 PLUS的特殊設計,讓連接變壓器本體的電線,兩秒內輕鬆收攏到特殊的收納孔位,收線不再糾結,相當實用方便。

圖 / 領先業界的特殊收納孔位,雜亂無章的線通通立正站好,讓你2秒Easy快速收納,收線不再打結。

 

 

■ 3種彩漾配色 9種插頭規格

這款FSP Q90 PLUS除了「好輕、好收」之外,還「好好看」,一般筆電隨機贈送的變壓器看起來都是一陀呆板的柱狀物體,而FSP有感於此,將Q90 PLUS邊角畫出一道流線時尚的弧線,搭配三種潮流炫彩︰晶鑽黑、嫩粉紅、奈米白,讓你外出使用,搭配出專屬個人的3C風格。除此之外,FSP Q90 PLUS還貼心附上了九款不同的接頭,相容各大NB廠牌︰ Acer、 Asus、Dell、 Fujitsu、HP、 Lenovo、SONY、Toshiba等品牌的筆電通通支援,另贈送實用的隨身防震收納帶。

 

圖 / 九款不同規格的電源接頭,通吃市面上所有筆電,家裡若有多台筆電,

FSP Q90 PLUS是攜帶收納相當省事的選擇。

 

 

 

■ 手持裝置分享家 打雷突波守護神

身為電源供應器的技術先驅,FSP也將諸多保護技術,諸如︰OCP(過電流保護)、OVP(過電壓保護)、SCP(短路迴路保護)、OTP(過高溫保護)等保護機制,都放在FSP Q90 PLUS小巧的身體裡,當遇到停電打雷的緊急情況,都能有效保護筆電不受損壞;另額外內建的一個USB Port,還能幫你的手持裝置如︰iPhone、iPad等進行充電,一舉多得。

 

■ CD觀點

FSP Q90 PLUS除了「方便、美觀、實用」之外,高達90%的轉換效率,不只能夠為綠色環保盡一份心力,長期使用下來也能節省一筆電費,是一款專為筆電使用者量身打造的優質變壓器。
 

 

規格

 

轉換效率

≥ 90%

輸入電壓

100-240VAC

輸入頻率

50-60Hz

輸出功率

90W

輸出電壓

19V

安規認證

TUV/GS、FCC、CE、CB、UL/cUL、BSMI、GOST

尺寸大小

135*72.5*18.9mm

重量

215g

 

 

廠商名稱 全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fsp-group.com
聯絡電話 (03)357-7359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