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影片下載工具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v2.1.8.0

 

在這個網路空間及社群網站相當盛行的時代,許多人都會把影片分享到這些網路空間當中,甚至連許多歌手MV或是電視節目都會由官方上傳到其YouTube上,YouTube擁有可以自定播放清單的功能,因此只要裝置可以連上網路,

就可以播放清單裡的影片,拿來做為音樂播放清單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像是Facebook、Google、MTV、Megavideo等空間就沒有辦法都這樣的方便使用了。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是一套非常方便的網路影片下載軟體,可以支援近乎50個的分享空間影片下載,更可以將這些帳戶資訊輸入到軟體之中,不需要登入分享空間,只需要貼上片源的網址,就可以自行下載。

下載模式有兩種,在一般的模式中將網址複製並按下「貼上URL」的按鍵,下載選單就會自行跑出來,可以選擇來源檔案的不同解析度大小,還可以只擷取MP3音訊,甚至將下載完的影片直接進行格式轉換的動作再進行存檔。而在使用一鍵下載的模式時,只要設定好解析度的先決條件、要直接下載檔案原始格式或是進行轉檔、以及儲存的檔案位置,那麼之後只要複製網址並按下貼上URL鈕就可以直接進行下載,對於需要一次下載大量影片的使用者來說是非常好用的功能。

 

 

● 小編觀點:

可以選擇下載不同解析度的原始檔案,並且會顯示出不同解析度檔案的容量大小,非常地方便。而更方便地是在下載動作中能夠僅下載原始格式或是擷取MP3音訊,甚至於轉成AVI、MKV、3GP或是各種行動裝置的MP4檔,讓下載下來的影片可以被廣泛應用。
 

 

Freeware:網路影片下載工具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freemake.com/
下載網址:http://0rz.tw/fU3gq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