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檔程式Freemake Audio Converter v2.4.3.0

 

還記得小編上一期介紹過的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v2.1.8.0嗎?那實在是一套非常好用的網路影片下載程式,而Freemake.com還有提供另一套可以免費下載的多媒體轉檔程式,就是這次要替各位介紹的Audio Converter。

網路上的影片或是音樂下載下來之後,總是會因為各種裝置或是播放器支援的格式不同而必須要經過轉檔的動作,雖然在Video Downloader中就內建了簡易的轉檔功能,但支援度總是不夠,如果再搭配Audio Converter這套多媒體檔案轉檔程式,那麼就可說是萬事具備了。

Freemake Audio Converter v2.4.3.0可以支援視訊、音訊、DVD、相片甚至網路影片的格式轉檔功能,可以轉換的格式及功能有:AVI、MKV、Apple手持裝置格式、Android手持裝置格式、DVD、Blu-ray、MP3、上傳到YouTube、MP4、WMV、SWF、FLV、MPEG、Sony遊戲裝置格式、3GP。這些已經幾乎是一般人所有會用得到的格式了,支援的網路分享空間也有50幾個,功能性非常地強大。

 

 

● 小編觀點:

轉檔程式隨便搜尋就有,但是要找到方便使用的也不容易,Freemake Audio Converter的操作介面相當容易,可以轉檔的格式又多,更可以批次以及將網路影片來進行轉檔,速度及品質都相當不錯,可以說是一套相當好用的轉檔軟體。
 

 

Freeware:轉檔程式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freemake.com/
下載網址:http://0rz.tw/cy0HF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