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病毒檔工具FreeFixer

 

隨著網際網路日益蓬勃發展,電腦中毒的情況已是司空見慣;而透過隨身碟,將病毒深入傳播蔓延,更是屢見不鮮之事。當你已經捕捉某些病毒的蹤跡,卻無法以右鍵直接刪除時,那種眼睜睜看著破壞者搗亂,卻無法消滅牠的心情,

筆者確實心有戚戚焉。而在半年多前,筆者曾經介紹過Unlocker這個輕便小巧的軟體,當時能夠砍除這類惱人的小怪獸;然而,隨著時易世移,Unlocker也開始心有餘而力未逮了!

所幸,FreeFixer推出了新版本,針對這類問題加以強化,讓你有效滅除已經發現、卻無法砍除的病毒檔。除此之外,如果遇到某些軟體移除時,砍不乾淨的情況發生,FreeFixer也能即時亮出大刀,讓你恣意砍殺,重現電腦系統的最佳狀態喔!

 

 

● 小編觀點:

FreeFixer不只支援Win 7,從古老的Win 2000直到Vista也都一併支援。此外,無論32位元或是64位元系統,也都毫無問題,而內建的自動掃瞄功能,更讓該軟體威力倍增,隨時捉住常駐難搞的破壞者。
 

 

Freeware:系統工具
軟體版本:0.63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tinyurl.com/94om5cd
下載網址:tinyurl.com/mdecvz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