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編輯Foxit Reader

 

大部分使用者都有閱讀PDF文件的需求,不過也僅止於閱讀而已,並不會使用到編輯或是其他更進階的功能。Adobe Reader雖然免費,可是軟體本身相當肥大,開檔案都要開個老半天,因此這邊推薦Foxit Readert,幾乎可以取代

Foxit Reader的功能,卻又相當小巧。

Foxit Reader完全免費,而且檔案非常小、不吃資源,開啟PDF檔案明顯可以感受比Adobe Reader要來得快上許多。滾動頁面的時候更是相當流暢。或許現在電腦處理速度都很快,感受較不明顯,但如果電腦有點年紀的話,強烈推薦Foxit Reader,閱讀PDF也可以輕鬆寫意,不用讀取老半天。

 

 

● 小編觀點:

雖然軟體本身很方便,可是在安裝過程當中,會詢問你是否要安裝附屬軟體,而這些附屬軟體多半都是廣告性質。所以記得眼睛要睜大一點,反勾選附屬軟體囉!
 

 

Freeware:文書編輯
軟體版本:5.3.1.0606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www.foxitsoftware.com
下載網址:www.foxitsoftware.com/downloads/

 

臉書留言